新浪汽车>正文

定标A+级市场盼破局,长安锐程CC上市9.49万起

定标A+级市场盼破局,长安锐程CC上市9.49万起
2019-10-18 13:43:14 汽车头条

在今年十一长假前夕,长安汽车的轿车产品“旗舰”车型睿骋CC迎来了上市以来的首次改款,并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锐程CC。厂家表示,此次睿骋CC改名为锐程CC,两者读音相同,但新名称更加容易被人记住。同时,锐程也有着“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美好寓意。10月18日,锐程C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9.49-12.89万元。

同时长安汽车还推出了“限时进享”礼遇: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用户购车即享万元金融礼、置换礼、尊享礼、流量礼等优惠政策。

作为睿骋CC的改款车型,锐程CC依然基于长安汽车P3平台打造,前脸设计在增加横向宽大感受的同时,车头体量感也再次提升。此前睿骋CC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某个日系豪华品牌,但相比之下锐程CC的倒梯形形格栅立体感更浓郁。在车头的前包围两侧,锐程CC还新增了仿进气口的设计,并且配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辨识度。

锐程CC的车身尺寸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睿骋CC,在轴距保持不变的同时,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强化了整车时尚和动感的视觉效果,C柱造型有着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的效果,使该车看上去非常动感。

车尾部分主要以简洁为主,后备箱盖上方微微翘起的小鸭尾更加动感,还能起到尾翼的作用为车辆提供一部分的下压力。尾部方面,长安锐程CC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属性进一步增强,LED光源尾灯组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锐程CC的变化相比外观变化不大,依然采用双色设计,大面积的银色塑料饰件和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车厢的质感,仪表台和车门处都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

中控台上的悬浮式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如360度全景影像、高德导航、本地音乐、等。此外还可以针对灯光、空调、车道辅助、前碰撞辅助等进行调节。

动力方面,锐程CC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主力车型将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低配车型上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总体来看,锐程CC的产品力十分全面而且不乏亮点,在外观设计升级的同时,动力总成、车机交互、辅助驾驶等方面的先进性也同样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体现了长安作为技术导向型企业的实力。汽车头条APP了解到,此次锐程CC上市后将目标定位为A+级轿车市场,并期待在更大的市场中寻求更大的突破。并且在售价区间向下延伸的前提下,力争取得销量上的增长。

数据显示,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9月份共销售新车116015辆,环比增长26.0%。其中,以CS75车型更是取得了超过2万辆的业绩。同时,逸动家族也保持着稳定的销售节奏,在9月销量继续破万,保持着自主品牌轿车第一梯队的位置。今年以来,长安汽车已经相继推出了CS75PLUS、逸动/CS35PLUS蓝鲸版等多款新车。而逸动的新款车型申报图也出现在工信部产品公示中,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一步精进。CS55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在今年底上市。

整体来看,长安汽车的新产品、新技术快速迭代将不断增加市场竞争力,在多方面的提速与出击下,其接下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令人期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