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超大4K共享全面屏,科技配置领先,拜腾M-Byte亮相

超大4K共享全面屏,科技配置领先,拜腾M-Byte亮相
2019-10-17 20:34:37 映璇汽车工作室

超大4K共享全面屏,科技配置领先,拜腾M-Byte亮相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巧

拜腾(英文名:BYTON)是南京知行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FMC)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受到电动化、无缝互联和自动驾驶等技术革新的驱动,智能汽车的时代正在到来。

在新能源领域中虽然已经有很多汽车品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这并不妨碍拜腾M-Byte的涌入。这款车型的概念车在去年年初已经正式发布、面向世人,而在近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拜腾M-Byte的最终量产车也首次亮相。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M-Byte以首次应用于量产车的48英寸4k共享全面屏,这块大屏让拜腾M-Byte拥有了超前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实现多维度交互,开启你的数字会客厅模式;方向盘中央集成的触控屏会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这款车的座椅还设计了旋转功能,M-Byte前排的BYTON Orbiters旋转座椅可向内旋转10度,方便车内乘客交流;前排座椅背部均配备了大尺寸的独立屏幕;而且通过BYTON ID还可以上传记录你的个性化座舱设置,贴心的科技让生活更有趣味。

作为拜腾首款量产车型,M-Byte实现了概念阶段90%的创新设计。前面依然保留了Smart Surfaces智能表情与钻石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并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拜腾M-Byte的侧面线条非常柔美,长近3米的轴距,魁梧的车身搭配22英寸的轮毂也让这款电动汽车充满了力量感。尾部圆润饱满,线条与整个车身的融为一体,而且尾灯还采用了双条设计,尽显潮流。这款车还采用了隐形天线、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D柱等设计。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70mm/1665mm,轴距为295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00kW的单电机后驱版本,以及300kW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同时,该车还提供了三种不同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的车型:后驱动力版本可选装72kW·h或95kW·h的电池组,其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50km;四驱动力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505km。

拜腾将产品定位为“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时代的下一代智能终端”,BYTON Concept的核心亮点之一是全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而这样一款“移动影院”,估计大多数人都会心动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