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大降价 同价格中最优惠的合资B级车,值得出手吗?

雪佛兰迈锐宝大降价 同价格中最优惠的合资B级车,值得出手吗?
2019-10-17 20:13:46 映璇汽车工作室

雪佛兰迈锐宝大降价 同价格中最优惠的合资B级车,值得出手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迈锐宝全称雪佛兰迈锐宝(Malibu),诞生于通用汽车的中高级车,与别克“双君”系出同门。目前最新款是2018款,优惠幅度也比较大,究竟这款车值不值得购买,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迈锐宝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大灯采用远近一体式结构和氙气光源。迈锐宝走的是帅气中带有运动气息的路线,这种外观的风格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车身的线条看起来饱满又流畅,这样的设计可能更趋于年轻化,看起来简洁大气,但是又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大大的嘴巴和犀利的眼睛构成了车的前脸,显得很霸气。在各种个性的设计大放异彩的今天,虽然这样的设计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但也算是比较耐看的了。

内饰方面,是比较简单的风格,设计方面不是特别好,像是几年前的风格,中控屏在当下也算比较小的了,材质也像塑料的质感,不是很完美,如果加强一下内饰就更好了。

动力方面,采用迈锐宝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6.8L。

总评:十几万就能买到配置不错的B级车了,而且优惠力度不小,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合资车了,这个价格想买B级车的朋友不妨看考虑下这款,不会失望的。之所以选择这款车,高性价比,外观漂亮大气,同价格中最优惠的合资B级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