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才是亲民级家轿!三菱全铝引擎+四轮独悬,起售价不足5万

这才是亲民级家轿!三菱全铝引擎+四轮独悬,起售价不足5万
2019-10-17 10:13:48 汽修老王

在人们印象中汽车是种价格昂贵的高端商品,就普通家轿车而言,价格在10万级别的车型都算是亲民家轿了,若是仅售7/8万起,那这款汽车无疑会很受人关注。可谁能想到,现在不到5万元都能买辆汽车了呢?像这款国产家轿车就颠覆众人想象。

这款国产家轿车便是东南A5了,该车搭载三菱全铝发动机,配备四轮独悬,售价区间为4.99万至7.89万元,这么低廉的价格谁能不心动?别看这款汽车售价非常低廉,但整体品质却毫不逊色,从外观看就足以媲美各种高端车型,内饰也不有有很强塑料感,配置还非常丰富,这才是真正的亲民家轿。

东南A5外观颜值极高,外观造型具有很强的设计感,配备X字型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用横幅式镀铬饰条构成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拥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有精神气。车身部分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增添不少运动化氛围。

内饰布局比较偏向于运动化风格,虽说价格低廉但并不会有很强的廉价塑料感,还用皮质材料进行覆盖,更增添不少档次感。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基本配置都很齐全,多幅式方向盘集成功能性按键,定位精准操作颇为顺手。而液晶大屏拥有蓝牙互联功能,此外像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也都应有尽有,实用性着实不错。

作为紧凑车型,三围尺寸分别是4458/1780/1450毫米,搭配2625毫米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3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8L,实力品质还是很高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