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即将入华,分时四驱带大梁,或26万起售!

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即将入华,分时四驱带大梁,或26万起售!
2019-10-17 21:33:48 车镖局

导语: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即将入华,分时四驱带大梁,或26万起售!

吉姆尼的名声比它的身材要大得多,其强悍的越野能力让一些身材高大的越野车都敬之三分。体型小、轴距短、质量轻、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这些特点使得吉姆尼在糟糕路面上拥有无限大的能力。日前,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问世,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铃木官方并未将全新吉姆尼以官方渠道引入国内,这使得很多越野车迷倍感遗憾。不过,近日全新一代吉姆尼获得了在国内市场的3C认证,这也预示着新款吉姆尼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根据相关平行进口车商家的消息,全新一代吉姆尼的起售价或达到26万左右。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实力表现如何,能否值得那么高的售价,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新款吉姆尼采用了类似奔驰G级的方正设计,五孔式进气格栅和两颗圆形的大灯组融合在一起,再配以硬朗的线条,让它颇有几分“硬派”越野车的意思。此外,较为粗壮的前保险杠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让它拥有不错的通过能力。

车身侧面,新款吉姆尼线条同样十分硬朗,因为是一款三门四座车型,为了方便后排乘员上下车,吉姆尼的两个车门都设计得较大,这种设计使得吉姆尼看起来更加袖珍。尾部同样以硬朗为基调,笔直的后窗玻璃、外挂式的备胎、不带一丝弧线的轮廓,像极了奔驰G级,看着很有腔调。

其次内饰方面,的变化十分明显,整体虽然依旧是硬派的设计,但中控大屏,自动空调以及各种镀铬装饰的加入,让其整体更为时尚化和设计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最后动力方面,新款吉姆尼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匹配5MT与4AT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带有2H、4H和4L多种模式。虽然新款吉姆尼的动力数据不是优秀,但由于该车质量比较轻,再加上4AT变速箱的存在玩起来也毫无压力,所以它的越野实力很是强悍。不过,高速开起来就有点折磨人了。总的来说,如果抛开售价来说,新款吉姆尼的确很优秀。但如果以目前曝光的26万左右的价格,这台车还真不一定值得入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