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新SUV!外观比宝马X3帅,回头率超高,看完还准备买GLC吗

奥迪新SUV!外观比宝马X3帅,回头率超高,看完还准备买GLC吗
2019-10-17 15:33:47 网上车市

提及e-tron想必大家最这款车型都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奥迪旗下的中型纯电SUV,与宝马X3、奔驰GLC、沃尔沃XC60为同级车型,而该车也于今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奥迪e-tron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市场开售,起售价格为75,795美元(约为54万人民币),后续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方式,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61N.m。调整至运动模式下,最大功率为296kW,峰值扭矩可达664N.m,百公里加速仅需5.5s。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