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奥迪Q3实车亮相,堪称“小号Q8”,颜值比X6还帅

全新奥迪Q3实车亮相,堪称“小号Q8”,颜值比X6还帅
2019-10-17 10:43:48 汽修老王

在宝马X6的带领下,汽车界里兴起了一股名为“轿跑SUV”的风潮,现在各大汽车厂商对该细分领域都颇为重视,像我们国内有多家车企就接连推出各种轿跑式SUV,像吉利星越、哈弗F7、长安CS85 coupe和奇瑞星途TX等,也受到不少车友关注。

而作为宝马汽车的老对手,奥迪汽车也有款轿跑SUV产品表现很不错,现在该车全新改款升级,品质有明显提升,更是让众多车迷颇为心动。这款汽车便是奥迪Q3了,近日全新奥迪Q3实车亮相,堪称是“小号Q8”,颜值比宝马X6还帅气,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漂亮帅气。

最新款奥迪Q3 Sportback颜值极高,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富含浓郁的运动气息。前脸采用奥迪家族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显得尤为精致。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细节构造尤为独特,尤其是中间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是别致,富有浓郁个性化色彩。

新车从侧面看,这颜值实在让人欲罢不能,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加入大溜背车型,虽说是款SUV,却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腰线布局明朗流畅,搭配七幅式旋风轮毂,以及微微翘起的小鸭尾翼,着实非常漂亮。三围尺寸分别是4500*1840*1560毫米,搭配268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舒适。

内饰布局同样非常漂亮,做工用料尤为厚道,配置方面更是丰富,搭配悬浮式液晶屏和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将整个中控台渲染出浓郁的未来科技感。动力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和110kw,实力品质着实不错。虽说目前该车只是海外版车型,但还是很期待能国产化。大家对此怎么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