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全新爆款!配大溜背比卡宴漂亮,谁还买途观

大众全新爆款!配大溜背比卡宴漂亮,谁还买途观
2019-10-17 10:33:52 汽修老王

说到大众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在我们国内市场,大众有着极高影响力,旗下产品众多销量口碑都极为出色,像朗逸、捷达、桑塔纳、迈腾、帕萨特和途观等,随便拎出一款都是爆款车型。而最近大众又推出全新产品,新车上市再成爆款。

这款新车便是大众探岳Coupe了,是大众汽车基于探岳打造的全新产品,也是大众旗下首款溜背车型,该车自从在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后就备受瞩目,让众多车友颇为期待。新车配备大溜背车型,比保时捷卡宴还要漂亮,有了它谁还要买途观呢?这款全新大众探岳Coupe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

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无疑是非常漂亮的,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虽说与现款探岳颇为相似,但整体造型明显更加明朗帅气。进气格栅面积宽大,配备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矩形式大灯搭配,显得非常漂亮帅气。下方配备造型夸张的导风槽,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

而从侧面看新车亮点更是明显,配备大溜背车型,符合其轿跑SUV的定位,笔直腰线贯穿车身,细节构造尤为精致,运动气息极其强烈。而三围尺寸也很出色,长宽高分别为4586*1860*1635毫米,搭配2731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档次感也很高。

内饰表现还算不错,做工用料尤为用心,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整体布局还是比较熟悉的大众味道,而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多种高端配置,基本都很齐全。动力搭载1.4T涡轮引擎,并提供1.8T和EA888 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