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5系一降价优惠,3系中低配立马扛不住,不如也降吧

5系一降价优惠,3系中低配立马扛不住,不如也降吧
2019-10-16 18:54:58 买车家

金九银十,车市难得在这疲态的寒冬中迎来了一年当中大杀四方的机会。最新的9月销售数据出炉,从图片信息上看,我们的大众爸爸依然稳坐第一宝位。倚仗于几十年来卓越而过硬的产品力和亲和民众的品牌力,加上贴和国人消费心理和用户诉求的制造水平以及营销方式,大众成了国内民众购车时考虑车型的首要选择品牌,朗逸,速腾,宝来,迈腾等等车型在市场上倍受欢迎,正因如此的品牌优势,大众朗逸重回销榜首位,再登巅峰,宝来和速腾同样取得亮眼的表现,位居第三第四。一个品牌能有三到四款的车型销量火爆,放眼于整个汽车市场没有哪个品牌能做到受众群体如此之广,口碑之势如此之盛,大众还是那个大众。

再说到豪车领域,宝马在9月的销量超过其他两驾马车,其中宝马5系以傲人之姿居于榜首,16263辆的销量甩奔驰E级2000多辆,同比增长8.9%,意料不到的是这次宝马3系没有买卖过5系,宝马3系在9月7026辆的销量显然不够看,对比去年12909辆的销售业绩同比负增长45.6%,有点打脸。 大抵是因为宝马3系的今年营销策略没有做好,被5系反超。上市已经有两个年头的全新宝马5系现如今已经进入了优惠期,与刚上市不久的G20/G28全新一代3系相比,用中高配的3系价格已经可以触摸到定位更高的5系中低配车型门槛,用更少的价格买更高定位的车,怎么说都值,也不怪5系要踩着3系上位了。

说会5系这款车,且不说优惠的手段让3系难堪,本身的高定位也让3系输的措手不及。从外观来看,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大灯彰显着宝马独特的设计品格,再加持醒目的M运动套件,活力四射的动感从整个前脸造型中迸溅,视觉冲击了暴增,车身侧面的双腰线狭长细窄,优雅的线条设计让整车充满运动感和速度感。从内饰上说,精致豪华就是宝马5系的代名词,火山红的色彩搭配岩黑色的外车身,内外视觉反差无法让人移开眼神,无论是10.25英寸的中控屏还是功能俱全的全液晶仪表,在加上可选装的真皮座椅都让整车科技感十足,豪华度满分。不得不提的是动力方面,荣获沃德十佳的B系列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澎湃的动力无不表现宝马性能的优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