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索纳塔明年上市,搭2.4L/2.0T/2.0L发动机,轴距加长都不算啥

新索纳塔明年上市,搭2.4L/2.0T/2.0L发动机,轴距加长都不算啥
2019-10-16 18:53:49 汽场新媒体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将于明年4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于2019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针对配置、车身尺寸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新车亮点

1、颜值出众,低矮的车身+大溜背+贯穿式尾灯。

2、空间更大,轴距比现款加长35mm。

3、三种动力总成,2.4L、2.0T以及2.0L混动。

新车基本信息

新车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了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整体更加偏向运动风格。

菱形的进气格栅+贯穿左右雾灯的镀铬装饰条都是新车的点睛之笔,而且配合狭长的大灯组和车顶线,视觉上给消费者很运动的风格。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大灯内由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并且LED日间行车灯与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相连,点亮效果极佳。

侧面的大溜背、贯穿腰线和全新轮毂都是新车亮点之处。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索纳塔的阻力系数仅为0.27。

同时官方表示,全新索纳塔针对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升级,其中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45mm和25mm,高度降低30mm,轴距增加35mm。

新车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不仅有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且运动感也十足。

除了外观设计有了全面提升以外,内饰的设计也很新颖,尤其中控台的布局,第一眼看上去就有很大的吸引力。

新车内饰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

同时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刹车、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安全配置。

2.4L/2.0T/2.0L三种发动机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2.4L、2.0T的汽油机以及2.0L的混合三种动力,其中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将为245Ps。

传动方面或将配备6AT的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上海车展亮相,到现在,说实话,第十代索纳塔来的实在是太晚了,让我们这些年轻消费者等着干着急。

同级别B级车型中像雅阁、凯美瑞、天籁、迈腾、帕萨特等车型已经在市场上市许久,唯独全新索纳塔迟迟不来。

不过,与相比同级别车型相比,全新索纳塔优势在于内外设计足够年轻、运动,尤其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这无疑是新车走进家门的一块最好的敲门石。

同时,新车空间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并且有三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基本与同级别车型看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