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概念车量产?吉利新车搭双10.25英寸屏,配1.5T引擎,网友:要火

概念车量产?吉利新车搭双10.25英寸屏,配1.5T引擎,网友:要火
2019-10-16 18:53:47 车事er我知道

自主品牌中,吉利汽车是当之无愧的老大,无论是产品、还是销量,似乎永远都是走在最前面的,2018年,吉利汽车产销突破150万辆,可以说这是所有自主品牌都无法企及的一个高度,而在今年,吉利1-9月的市场表现也是非常强势,整体呈现出了一个“微笑”幅度。

官方数据显示,吉利汽车9月单月销量为11.38万辆,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

前9个月,吉利总销量为958110辆,距离修改后的全年总销量目标差四十万辆左右。正处于“金九银十”这个销售旺季,在接下来的三个月的时间里,相信吉利完成年销量目标并不难,而即将到来的新车也会让吉利在市场中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因为这款新车真的太有看头了,整车的颜值完全不输合资的水准。

就在最近,吉利发布了这款定名为“icon”的内饰官图,不得不说,这套内饰真的可以打99分,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国产车以往的内饰设计套路,整体极具科技感。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可以看作是此前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并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图为吉利icon官图)

从官图上可以看出新车汲取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白色与卡其色的撞色设计,颇具时尚气息,同时,该车还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车门两侧门把手等处加入大量“时间符号”设计元素,科幻感以及未来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为吉利icon官图)

除此之外,icon还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感。双10.25英寸屏幕采用LVDS数据传输技术,可以实现双屏互动功能,支持仪表随速导航、中控三指划屏等。据了解,icon还将搭载吉利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支持智能多媒体、车控家、智能语音助理、智慧导航等众多服务。

(图为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

配置方面,icon还将配备新一代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可自动监测空气质量,PM2.5超标时自动开启净化模式,维持座舱内最佳空气质量。

(图为吉利icon官图)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部分细节之处同样是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看起来同样是极具未来感,如果不是说官图,完全称得上是一款概念车的样子。

(图为吉利icon官图)

(图为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写在最后

目前吉利旗下的SUV矩阵相当丰富,博越家族9月销量突破了两万辆,缤越上市仅八个月的时间,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0万大关,星越的销量也可圈可点,9月其销量达到3270辆,可以说,吉利的SUV在市场中的表现稳得一比。如今,又一款新的SUV即将上市,对于当下的吉利而言可以说是如虎添翼。无论是纯电动轿车几何A到还是轿跑SUV星越,吉利推出的这些车型在内饰上都能给到我们不少惊喜,icon也不例外,而从整体来看,颜值是十分的过关,期待新车的到来,相信它能创下销量佳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