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9月狂卖2.6万台,销量直逼大众速腾,这款三缸机不服不行

9月狂卖2.6万台,销量直逼大众速腾,这款三缸机不服不行
2019-10-16 18:14:40 买车家

“谈三缸机色变”这是一个较为普遍的现象,但是追根究底是什么让用户如此嫌弃三缸机,莫过于动力差、噪音强、抖动厉害这三大点深深荼毒了一片消费者。随着市场上三缸机车型不断增多,性能也在逐步改善升级,普遍大众也在对原有粗糙制造的三缸机刻板印象进行改观,渐渐接受这一车型,毕竟三缸机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它油耗少、排量小,符合环保政策,不免也是未来发动机制造趋向。拿一个三缸机正在被消费者接受的实例说话,2019年1-8月,英朗的累计销量为193663辆,在全部A级轿车榜的第四位。而在最新的9月销量榜单中,别克英朗的销售量为26472台,进入前五阵营,力压丰田卡罗拉,直逼大众速腾,别克英朗的实力确确实实说明了三缸机被消费者接受喜爱。

外观设计上,其前脸是家族式的飞翼设计,极具辨识感,前卫中不失持重感。英朗的外观是过关的。英朗除了低配车型是卤素灯,其余车型都是LED灯,同时还全系标配LED白天行车灯。别克英朗的长宽高尺寸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

在内饰方面,英朗满满的别克家族风格,纯洁的美系车样式,“环绕式”的驾驶舱,给人和睦的感觉。固然内饰整体的奢华感大概不足别克其余更高档另外车,不过整体来说,在这个价位里,别克英朗的实力绰绰有余。

动力上,别克英朗全系统一配备为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配车型上也没有四缸机可选。全系分两种不同的动力调校,低功率为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25马力170牛米。高功率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63马力230牛米。

别克英朗这车比较有优势的地方就是外观好看,空间实用,配置齐全,油耗经济非常适合家庭用车。劣势的地方也有,目前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动力了,但是选择的是三缸机,冲的就是省油和价格优势,说到底英朗的实力是可以的,销量能这么高,简直给三缸机长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