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年终销量担当 动力提升 大屏加持 VV5上市 12.58万起

年终销量担当 动力提升 大屏加持 VV5上市 12.58万起
2019-10-16 16:33:46 大众侃车

作者:李超

VV5是WEY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自2017年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日前,2020款VV5今日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元-14.78万元。新车外观方面在细节处进行改动,中控换装了12.3英寸悬浮显示屏,智能互联、驾驶辅助等配置进一步丰富。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WEY品牌第二款产品——VV5自推出伊始便不断精进更新,相继增推“升级款”、“倾橙版”车型。

除了车型本身,WEY品牌还与Keep携手,通过先锋品牌联合、先锋视觉、先锋分享、先锋体验以及先锋挑战活动,全方位诠释先锋精神。

对于年轻人而言,选择一辆什么样的车,是对先锋态度和生活方式的最佳诠释;而运动,同样也是对先锋态度的自我表达。这种先锋态度,正将汽车与运动无限关联,也促使Keep与WEY品牌形成更具活力的同频传播。

2020款VV5新车针对细节进行设计调整,LED光源内部灯腔造型采用新设计样式,搭配标志性的竖状LED雾灯;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其中网融入黑豹仿生设计灵感,使得新车气势更足。相比于现款车型波段式下包围,2020款车型前保险杠线条平直,视觉效果简洁利落。

兼顾年轻市场,2020款VV5车型提供炫晶黑、马尔斯红、施华洛蓝、雪域白、艾尔斯灰五种车身颜色可选。

年度改款车型车侧依旧型面饱满,俯跃式流线车身有着不亚于轿跑SUV的顺畅感,19英寸采用双五辐轮辋样式,运动感官更强。

标志性的双边四出尾排,在2020款车型上进行了样式上的微改。相比于现款车型的圆形尾喉,2020款车型四边镀铬样式搭配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扩散器设计,声势不俗;排气上方加入横纹饰板,丰富设计细节。

2020款VV5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87N·m。而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达到387N·m,实现更低转速涡轮增压介入,爆发力更强,起步响应更快。

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则均匹配同一款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为新车在具备强劲动力的同时又有效降低油耗,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智能配置方面,带有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协同MEB低速紧急制动、AEB主动制动、FCW前碰撞预警、MOD横向移动监测功能等,提供更智能的辅助驾驶体验。与此同时,包括ESP9.3 高动态版、TPMS动态胎压监测、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和TCS牵引力控制安全辅助配置,带来贴心防护保障。

此次2020款VV5的到来,将以全面升级的颜智实力,为先锋青年带来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用车生活。外观调整、内饰及智能配置升级,同时动力提升,以一个进化的姿态投放市场并拓展深耕。未来,WEY品牌将继续践行“前行,不止”的先锋精神,成为长城汽车年底冲销量收获期之前最重要的产品部署。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