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适合95后的5款车,耐用油耗低,卡罗拉上榜,最后一款是挚爱

适合95后的5款车,耐用油耗低,卡罗拉上榜,最后一款是挚爱
2019-10-16 10:13:47 汽修老王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以年轻人为主要消费群体,尤其是95后更成为新兴主力。而也正是因为如此,现在许多车企在设计新车时,都更注重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像这5款车就很适合95后群体,耐用油耗低,尤其是最后一款。

首先第1款是大众迈腾,可能有些朋友对此会有点抗拒,因为在很多95后心里,迈腾似乎是爸爸那一辈才喜欢的车型。但其实现在迈腾全新改款升级,早已不像之前那么沉闷,融入更多动感元素,沉稳而不显得沉闷,对年轻人来说,开这车出门洽谈生意,不会让人有种太过轻浮的感觉,显得更加稳重。

第2款是日产轩逸,全新第14代日产轩逸,自从上市后就备受瞩目,新车颜值有明显提升,换装家族最新的设计临安,宛如小鲜肉一般让人欲罢不能。除了颜值极高之外,内饰配置也很丰富,尤其是舒适性极高,给人们带来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第3款是丰田卡罗拉,作为“全球销量王”,卡罗拉会上榜并不意外。

新款卡罗拉颜值着实非常漂亮,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加入熏黑式中网,与两侧镰刀式大灯组交接,带来很强视觉效果。作为丰田旗下的产品,这车保值率和耐用性自然不用怀疑。第4款是起亚K5,作为经典韩系车型,这款起亚K5品质同样很不错,搭载1.6T引擎,油耗仅6.2L。

最后则是别克英朗,作为极具代表性的美系品牌,别克汽车一向是以超强耐撞性而备受青睐,这款别克英朗表现同样极为出色。而要知道别克英朗全系搭载三缸机,虽说上市之初备受争议,但现在凭着超强性能和极高油耗经济性,实力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几款家轿车表现都非常不错,大家喜欢哪款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