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神车宝马3系9月销量同比下降45.6%,网友:不打8折就不买

神车宝马3系9月销量同比下降45.6%,网友:不打8折就不买
2019-10-16 09:04:40 买车家

说到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的BBA德系三强中最热的车型,宝马3系榜上有名应该是没有人会产生质疑的,无论是网上盛传了“每个男人的梦想之车”,还是在新3系被人诟病的价格和优惠措施,都一步一步把宝马3系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从9月份的销量数据我们就可以完全看出来如今那辆神车被消费者“嫌弃”的程度。熟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宝马3系在9月份的销量是7026台,其实相比较其自己上个月的销量是有所提升的,但是一对比其竞争车型,就是妥妥的被打脸,竞争对手肯定主要看奥迪A4L和奔驰C级,然而这两辆车在9月的销量完全是吊打宝马3系,奥迪A4L领跑三者之王,9月销量为16080两,而第二名奔驰C级也有14868辆,两款车型在9月都以两倍销量数据给宝马3系狠狠的上了一课。

宝马3系刚上市时就有消费者放出豪言,“不打8折不会买”,然而宝马方似乎不为所动,上市前两个月的销量实在让人难以启齿,为了达到销量目标终于在8月份开始了降价之旅,但是奈何宝马似乎还没有摸透消费者的心,尽管降价后有些许提升,但远远不够,只能说只用1-3万左右的降幅就想要拉升销量,无疑是痴人说梦。宝马方应该也是找不到更好的方式来控制市场,悬着继续降价,到现在已经有了接近4万的优惠,但是看9月的销量依然不尽人意。相比去年同期的12909辆,更是下降了45.6%,这坐过山车般的跌宕起伏,估计消费者也是看足了戏,过足了瘾,但是不买就是不买,宝马3系的出路仍旧没有找到。

就目前的状况来说,主要是源于宝马3系上市的定价和产品其实就让很多消费者不满,但是宝马并没有立即作出反应,而是在坐等市场是否给机会,也就是在这等待中失去了补救的机会,诚意不够,价格不够,优惠不够,市场所给出的销量数据宝马也就自然不够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