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自主品牌新篇章 “BEIJING”品牌发布 全新概念车“耀”亮相

自主品牌新篇章 “BEIJING”品牌发布 全新概念车“耀”亮相
2019-10-15 21:33:46 有车CLUB

10月15日晚,北汽集团在BEIJING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发布“BEIJING”品牌;另外,首款纯电动中型轿车BEIJING EU7上市,ILLUMINATE  CONCEPT“耀”概念车正式亮相。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在大变局时代,唯勇进者胜。61载传承,10年自主造车与新能源科技创领积淀多年的三电技术,双剑合璧,正式推出“BEIJING”品牌。新品牌将以新能源化、网联化双轮驱动,加速品牌向上。

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

北汽新品牌见证官 水均益/左;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右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与北汽新品牌见证官水均益交谈时表示,BEIJING品牌采用拼音字母作为LOGO,预示着BEIJING要做一个包容、胸怀世界的品牌。采用数字字体,则代表着BEIJING以电动化、智能化为基础,面向未来。“B”字母不封口、G字母不甩尾,这寓意着BEIJING要做一个开放心胸、不拘一格面向年轻人的品牌。

BEIJING品牌的发布,意味着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与北京汽车两个品牌的整合正式完成。全新品牌,全新形象,引领全新的视觉形象;中英文双品牌,将打造出“大北京”的产业格局。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 于立国

据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于立国介绍,新北京品牌将推动燃油、PHEV、REEV、EV四线并进,打造全动力系统。未来将投入200亿元的研发费用,打造油电混动的BMFA平台以及专为高端纯电动车型打造的BE22平台。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 李一秀

当前,北汽新能源与北京汽车现有的两个营销团队已经进行整合,并成立了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由李一秀担任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

BEIJING新品牌将建立6个“更”的优势:更受期待的全新品牌 ——1个品牌蓄势待发;更全的渠道布局 ——合计700+渠道,如虎添翼;更丰富的产品矩阵——11款油电产品全面覆盖 ;更完善的售后服务——650+服务网络资源共享;更广的客户资源 ——油电总计百万客户积淀、优势互补;更强的销售团队——900+人员强强联合。

BEIJING EU7

作为首款BEIJING品牌的纯电动中型轿车,EU7共推出逸风版、逸尚版、逸潮版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99万元、16.59万元、17.59万元。新车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为60.2kWh,NEDC续航里程451km。

EU7搭载达尔文车联网系统,通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的组合,可实现双屏互动、智能AI语音交互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服务等功能。

ILLUMINATE  CONCEPT“耀”概念车

ILLUMINATE CONCEPT概念车是此前曾曝光的代号为C62X的SUV车型,据悉,概念车将代表着BEIJING品牌新设计的开始,预示了BEIJING新品牌未来SUV车型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贯通式设计的前大灯组,点状的发光装饰,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前格栅周围采用宽厚的镀铬装饰,并同样加入了灯带,点亮后车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整个的设计非常简洁,大量横平竖直的线条,使得在视觉效果上非常的年轻化。三块屏幕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