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降4万成良心中级车!比凯美瑞还好看,不足14万还看啥帕萨特

降4万成良心中级车!比凯美瑞还好看,不足14万还看啥帕萨特
2019-10-15 10:43:37 汽修老王

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许多汽车品牌为争夺市场,不得不拿出更多诚意来吸引消费者,除了加快新车推出的速度外,降价促销也是比较常见的降价方式。像这款良心中级车就直降4万元,比凯美瑞还好看,售价不足14万,有了它谁还看帕萨特呢?

这款售价大幅下滑的中级车便是雪佛兰迈锐宝XL了,是美系车品牌雪佛兰旗下较为经典的产品。以前雪佛兰迈锐宝在国内汽车界里还有很高影响力,虽说现在已经半凉了,但基于该车全新升级的雪佛兰迈锐宝XL,实力同样不可小觑。现在该车售价大幅下滑,不足14万买辆合资中型车,谁能不心动呢?

雪佛兰迈锐宝XL颜值还是很高的,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给人感觉尤为帅气。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加入菱形熏黑式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与上格栅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侧面线条颇为繁杂,增添不少运动化氛围。

新车造型非常激进夸张,尤其是从侧面看更是如此,凌厉贯穿式腰线,搭配微微翘起的小鸭尾翼,加上大幅式轮毂,打造出超强运动化氛围。内饰表现相对来说则更显低调,大量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加入缝线设计,细节构造较为精致扎实。此外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也都很齐全。

该车内饰比较符合家用车风格,而且尺寸比较修长,这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宽敞的表现,乘坐起来舒适性还是很高的。动力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2.0T涡轮引擎给消费者选择,能够带来更强劲的动力表现,而且换挡平顺反应也很迅捷,操控性和驾驶体验感都非常不错。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