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闻】预售11万起的四缸合资SUV来了,10天后上市!

【新闻】预售11万起的四缸合资SUV来了,10天后上市!
2019-10-15 08:23:40 车买买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长安林肯Corsair的内饰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内饰基本维持海外版车型设计,大面积皮质包裹配合钢琴烤漆面板的运用让这款国产车型在内饰豪华程度上并没有“缩水”现象。此前,长安林肯Corsair相关申报信息已被曝光,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林肯Corsair作为MKC的后继车型未来将会是林肯在中型SUV市场的重要车型。对比起MKC的进口身份,国产的Corsair无疑将交出更具吸引力的售价,如国产后新车品质能与海外版本保持统一水平,林肯Corsair将会对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等车型带来不小的冲击。

日前获悉,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将沿用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尺寸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尺寸数据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层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电池容量等细节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

点击文字查看奥迪Q8主页

日前获悉,奥迪旗下旗舰级SUV奥迪Q8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公布预售价格,其预售价为77.00-102.00万元,同时新车前期将推出288台至尊限量版车型,其指导价为109.76万元。对于奥迪Q8,相信大家对它的外观以及内饰都十分熟悉,在此也不再赘述,而此次引入的车型搭载的是3.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48V轻混技术。该车在2018年6月在国内完成首发,同年已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虽然Q8在国内完成首发,但上市似乎拖得有点久了。

日前,长安发布了一款中型车——锐程CC,新车将于10月18日上市。锐程CC由睿骋CC改款并更名而来,新名字寓意“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此外,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提升。新车前脸改用了目前长安最新的设计样式,前包围两侧增加了带有L形镀铬条的仿进气口设计与CS95有几分神似,而侧面以及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在尺寸上锐程CC的长度对比现款睿骋CC增加了20mm,其余参数并没有发生变化。此外,新车内饰布局以及动力方面也没发生太大变化,相关配置升级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目前,睿骋CC的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次改名、改款或许能刷一下存在感,但如果新车整体实力并没有十分显著的提升,锐程CC很有可能延续其老款车型的市场表现。

点击文字查看科雷缤主页

日前获悉,东风雷诺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将于10月25日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科雷缤是海外雷诺卡缤的国产版本,外观上两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设计个性十足。新车内饰采用双色设计,大尺寸液晶中控屏设计满足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车机系统的硬件需求,而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更为智能化人机交互提供了软件的支持。新车搭载的是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法系车一直以来都是小众的存在,因此法系车市场保有量并不高,也导致保值率一致不高,但不可否认的是,雷诺科雷缤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小型SUV。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