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质量超好的5款B级车,雅阁垫底帕萨特第4,第1名无可争议

质量超好的5款B级车,雅阁垫底帕萨特第4,第1名无可争议
2019-10-15 11:13:48 汽修老王

对消费者来说,买车最看重的莫过于汽车质量和整体品质了,最为高速行驶的交通工具,若是质量不过关的话,那很容易就会出现问题,影响人们的出行安全。现在就向大家推荐5款B级车,其中雅阁只能垫底,帕萨特排名第4,而第1名则无可争议。

首先排名第5的是本田雅阁,虽说只是垫底但既然能挤入前5名,就是对其实力强有力的证明。全新本田雅阁上市后屡次夺得“销量王”称号,是款竞争力很强的产品,省油耐用而且保值率也比较高。排名第4的是大众帕萨特,作为本田雅阁最大的竞争对手,这款帕萨特实力自然也不可小觑。

帕萨特是大众旗下经典产品,虽说整体外观还是编辑熟悉的大众味道,但自从全新改款后颜值有明显提升,看着无疑更加沉稳大气,这也使其更得消费者青睐。该车质量品质同样非常出色,因此销量也很高。而排名第3的是丰田凯美瑞,都说“开不坏的丰田”,作为该品牌下名气最高的中级车,凯美瑞的质量毋庸置疑。

丰田凯美瑞质量上乘,保值率极高,而且相对其它车型来说,颜值也有更出色的表现,这使其增添了不少魅力。在被德系车和日系车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的国内中级车市场,别克君越能成功入榜,也说明了它的实力。别克君越最大亮点在于采用强度较高的金属材质,不论在耐撞、省油还是保值率等方面都有很大优势。

最后排名第1的就是大众迈腾了,作为帕萨特的双胞胎车型,迈腾哪有不上榜的道理。虽说近段时间大众迈腾成绩不算出色,与帕萨特也差距不小,但作为大众旗下最经典的产品之一,这车质量排名第1是当之无愧的。这几款B级车实力都非常强大,大家在买车时不妨考虑考虑?你们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