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比现款好看,大众T7谍照图曝光,将新增插电混动力,还是大众香

比现款好看,大众T7谍照图曝光,将新增插电混动力,还是大众香
2019-10-15 09:23:37 买车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7车型的路试谍照图,虽然谍照图中的大众T7被伪装的很重,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一些新车的改变,大众T7也就是国内在售的迈特威和凯路威的换代车型,目前在售的迈特威和凯路威属于T6车型。前一阵网上就已经有了新车的渲染图,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并且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除提供汽油、柴油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外,还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

迈特威由于是进口车型所以在国内售价比较高,所以在国内的市场还是比较有限,其实它是一款很实用的商务车型大众T7在外形上依旧延续了现款比较方正的造型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与全新高尔夫相同的细缝式设计,采用了长条造型,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远近光也比较有科技感。可以看出大众T7车型的整个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迈特威和凯路威更加动感。

新车侧面没有太多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的方盒子造型看起来要圆润了许多,并且车头格栅的高度要低于车灯。车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高度减小的后挡风玻璃与横向布局的尾灯。

内饰部分,新车现在还在试装阶段,但是采用了新的平台后预计科技配置也会有所提高,根据此前的渲染图可以猜测新车的内饰风格可能会有所改变,中控大屏镶嵌在了一个凸出来的小平台上,但是新车将继续采用和现款车型相同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多媒体区域按键的布局变化也不大。

现在我们见到的也只是谍照图,等真的上市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且新车是否会引进国内现在也无从得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