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3系新车型!比奥迪S4还快,外观超低调,买它到底值不值?

宝马3系新车型!比奥迪S4还快,外观超低调,买它到底值不值?
2019-10-14 17:23:36 网上车市

3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04年在华国产开售以来,至今已有近15个年头的时间。同时新车也是BBA(奔驰、宝马、奥迪)三巨头行列中首台国产豪华中型车,而奔驰C级与奥迪A4则分别于2008年、2009年陆续进入国产行列中。目前全新一代3系已于今年6月22日在华正式上市,而更高性能的M340i实拍图也已曝光,新车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未来或将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约为275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也已超越奥迪S4的260kW。外观方面,新车与基础款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了宝马家族经典双肾进气格栅,并装配了最新激光大灯组,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