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帅“雪铁龙C5”亮相,V6引擎配主动液压悬挂,跑高速比奥迪还稳

最帅“雪铁龙C5”亮相,V6引擎配主动液压悬挂,跑高速比奥迪还稳
2019-10-14 13:24:09 车镖局

导语:最帅“雪铁龙C5”亮相,V6引擎配主动液压悬挂,跑高速比奥迪还稳!

说起东风雪铁龙C5这款车,或者说谈到法系车,大多数人都会固有的认为,这类车好像是专门用来发挥法国设计大师的灵感用的。为什么这么说?当你看到这台车,再走进车内。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好像都与你平常接触的同级主流车型有些许不同。或许也正是这样的原因,才让雪铁龙C5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太好,但这并影响它是一台优秀的车型,尤其是底盘方面还是还有优势的。其实,雪铁龙C5还曾推出过旅行版车型,新车不仅颜值很高,而且还配备了最新的主动液压悬挂技术,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帅“雪铁龙C5”。那么究竟该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雪铁龙C5旅行版的前脸造型依然延续了其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全新上扬造型的大灯组与中网的雪铁龙品牌LOGO呼应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十分精神。此外,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加了它的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雪铁龙C5旅行版采用了硬朗的腰线设计,搭配修长的车身和花瓣式的轮毂,让它拥有了一个非常漂亮的侧身,这也是旅行车最具魅力的地方之一。车尾非常有力量感,整体是敦实的印象,但双出排气和下方的粗壮的y银色护板另其稳重之余不失霸气。车身尺寸方面,雪铁龙C5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3m/1.86m/1.48m,轴距接近2.9米。

其次内饰方面,雪铁龙C5旅行版同样是典型的家族式设计,虽然该车相比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有些落后,但好在各功能区域按键划分较为规整,整体实用性非常强。

空间方面,由于雪铁龙C5旅行版的轴距接近了2.9米,所以它无论是乘坐或装载能力都是十分的出色,对得起旅行车的身份。

最后动力方面,雪铁龙C5旅行版提供了1.8升自吸和2.7HDI V6引擎两种动力系统,其中V6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3kw。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配备了最新的主动液压悬挂技术,当时速超过110公里/每小时,这个底盘会下降,这样跑高速就更稳,甚至超过了许多奥迪车型;而当低速行驶的时候,底盘会自动升高,这样通过性就更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