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百款车型任选,帝都人民最爱,7万能买的高端大皮卡

百款车型任选,帝都人民最爱,7万能买的高端大皮卡
2019-10-14 11:03:55 网上车市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28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汽车行业进入存量时代的论调被广泛接受。然而虽然整体车市惨淡,皮卡却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增势,整体汽车行业面临存量结构调整,意味着皮卡市场未来将具备更大的增量空间和发展潜力。同时也意味着未来的竞争更加激烈,只有准备充分,方能胸有成竹,百战不殆。

一向未雨绸缪的上汽大通自然通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道理。自2016进入皮卡行业后,上汽大通一直塑造着领导者的姿态,以先锋者的思维超前于市场整体变化的速度,通过对国内皮卡政策的灵敏嗅觉,对市场的实时把控和对消费者的深入了解,形成了如今谱系最全、实力强大的上汽大通皮卡阵营,为迎接市场竞争,实现良性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时至今日,皮卡车型已今非昔比,用户对皮卡的需求也大有改变,当初看重“货运能力”,如今则追求“家用+商用+越野”的综合能力,从工具车变成一款民生车。上汽大通T60先锋版是民生车的不二典范,专注于国五标准,在自身产品和政策解读上都追求最大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既让用户享受到高档次皮卡,又能可以满足各种类型迥异的需求。

T60柴油先锋版于2019年5月问世,正值国六排放标准开始推行之际,国五皮卡成为抢手资源,上汽大通敏锐的发现了高性价比国五车型热度持续上升的趋势。T60柴油先锋版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车型,继承了T60皮卡高档的产品品质,再度拉低了柴油自动挡皮卡的起售门槛,相比市场中的同类产品拥有绝无仅有的高性价比。T60汽油先锋版则随T60汽油国六版一同上市,它的出现帮上汽大通丰富了产品阵容,让先锋版可以更好的完成使命,通过优质实惠的国五产品扩大用户群体,在皮卡逐步解禁以及国六推行的过程中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牢牢占据实用型用户的心。

T60先锋版可以满足国内众多用户“低成本+高效率”的用车需求,良好的缓解了广大消费者想要购买高端皮卡,但预算较为紧张的尴尬,让这些皮卡用户的用车体验有着本质的提升。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体现了一种更有远见的市场策略,并没有因为国六推行放弃国五产品,而是补齐产品阵容,甚至做到行业最佳,当其他车企准备赚最后一桶金并转战新标准时,上汽大通在抢增量稳存量,实现进一步发展。

2016年,上汽大通首次进军皮卡市场,T60作为新生力量摆脱了皮卡低端的旧形象,以高档感和科技感深入人心,赋予国产皮卡更多的家用和玩乐属性,是皮卡行业不可小觑的力量,用了将近三年时间就成为国产皮卡最大的黑马。上汽大通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T60产品力的突出,另一方面则是因为T60产品谱系丰富齐全。而且这种优势将随着今年年底T60柴油国六版的上市再度提升,T60家族的阵营将覆盖国五/国六两大市场部分,下属百余款车型则又能在各个细分市场精准定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T60谱系涵盖汽/柴油、两驱/四驱、手动/自动、高/低底盘、单排/双排及多样化配置等百余款车型,在我国8—20万元的售价区间全面布局,还有可以自选加装配件的CROSS越野版,为用户量身定制,原厂改装,可正常上牌验车,免去了车主的后顾之忧。通过车机互联、电动天窗、发动机智能启停、EPS电动助力转向等高端配置掀起了革新狂潮,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领域、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

皮卡市场至今仍然没有完全开放,增长率在持续攀升,上汽大通进入皮卡市场时就开始着手布局此后三到五年的发展方向,推出了T60这款超前于市场的高端产品,并将谱系拓展至行业最全的状态。虽然这种战略可能会栽跟头,比先抛出一款试水车型的做法要危险,但勇于挑战创新就是上汽大通的DNA,而且随着80后和90后成为消费主力,市场对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皮卡的刚需体质逐渐显露。上汽大通此前的远见卓识赢得了收获,T60作为市场上谱系最齐全的皮卡车型,以及国内唯一具有汽柴油双自动挡皮卡的企业,拥有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

随着解禁的逐步深入和国六排放标准的进一步实施,我国皮卡行业开始进入激烈变革的阶段。在消费升级趋势引导下,皮卡行业的市场销量或将出现新的增长点,T70柴油国六版的出现让上汽大通成为第一批拥有柴油国六皮卡的车企,体现了上汽大通强大的实力基础和深厚的技术积累。

T70是上汽大通开始布局国六排放标准的信号,柴油车升级国六的研发难度要大于汽油车,国六实施一个多月后,市场中的柴油国六皮卡屈指可数。T70柴油国六版的出现标志着上汽大通有实力在短时间内从容的推出国六产品,解决国六地区用户对于高端柴油皮卡的用车需求。相较于T60而言,T70的产品力更加出色,10.3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大灯自动点亮等配置迎合了当前市场对皮卡车型配置的追求,新换装的自研“上汽π”发动机性能在国产皮卡发动机中名列前茅。

T60愈发完备的产品体系是目前上汽大通发展的核心力量,T70则是上汽大通探索新标准的引路者,是一款真正迎合潮流趋势的产品。作为柴油国六高端自动挡皮卡的唯一选择,这款车引领了自动挡皮卡的发展方向,满足了宜商宜家等高端用户的需求,帮助上汽大通保持领先地位,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客观体现出了上汽大通技术积累的优势。

在刚刚过去的“金九”中,乘用车销量依旧惨淡,而上汽大通却在T60和T70的合力之下实现了爆发式增长,两款车型1-9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8926台,同比增长16.28%。随着T60汽油国六版的上市以及年底T60柴油国六版上市,上汽大通将形成一个涵盖国五/国六,高低档次分明,各价位配置车型布局几乎完美的产品阵容,帮助上汽大通一步步成为国产皮卡的中流砥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