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保时捷新SUV!外观比奔驰GLC帅,百公里0油耗,买它绝对超值

保时捷新SUV!外观比奔驰GLC帅,百公里0油耗,买它绝对超值
2019-10-14 16:24:12 网上车市

Macan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14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至今已在华开售已有约5年的时间。目前保时捷Macan纯电版车型信息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开售,并有望在同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待新车正式上市开售后也将于奔驰EQC、奥迪e-tron、宝马ix3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配图均为保时捷Macan Hi-po'Turbo)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Taycan的J1平台衍生的PPE平台架构所打造,并采用纯电行驶驱动,最大功率可达700 hp(约为522kW),峰值扭矩可达750 lb-f(约为1017N.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采用贯穿式封闭格栅设计,并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同时车尾也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并取消两侧排气布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