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曾为德国三大车系,50年后进军国内市场,宝沃汽车BX7怎么样?

曾为德国三大车系,50年后进军国内市场,宝沃汽车BX7怎么样?
2019-10-13 19:24:15 映璇汽车工作室

曾为德国三大车系,50年后进军国内市场,宝沃汽车BX7怎么样?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宝沃在国内算是冷门车型了,不过整体质量还是可以的。下面就由我们工作室具体赏析一下这个具有德国血统的汽车品牌。

外观方面,宝沃BX7沿袭经典设计DNA,前大灯与八边形风叶格栅完美呼应,19英寸刀锋双色铝合金轮毂,多层次尾部设计,塑造出宝沃BX7外彰霸气、内蕴实力的独特气场,荣膺多项国际大奖。

从内饰设计和智能辅助配置来看,宝沃BX7的内饰采用了更多的软质皮革材料,造型精美且手感细腻,握感舒适的多功能方向盘整合了设定、巡航等多重功能操作便捷,两大两小四支圆形表头的仪表盘十分有创意,全系车型标配的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操作非常顺畅,全系车型支持CarPlay/CarLife和语音识别功能,可声控导航、电话、空调、影音系统,中控台机械按键的触控质感很棒,多款车型配置了并线辅助、夜视系统、疲劳驾驶提示、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都比较实用,相关配置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属于一般水平。

动力方面,强劲高效的动力,搭载迅猛强悍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帮助驾驶者应对困境脱险、湿滑路面行驶、中高速过弯、上坡路面行驶等情况。运动化底盘将敏捷的机动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使车辆在低转速就能爆发高扭矩,让速度与激情瞬间升华相融,释放澎湃之心。

总的来说宝沃做得还是不错的,在近期的销量数据来看,BX7的销量已有明显提升,希望BX7再接再厉能有更振奋人心的市场表现。要想在中端产品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还是要看驾驶者的乘驾感受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