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换个车标谁还看雅阁,长达4.9米,配2.0T+9AT

换个车标谁还看雅阁,长达4.9米,配2.0T+9AT
2019-10-12 16:43:35 汽修老王

现在国内SUV市场的热度逐渐消退,不像前几年那么受人追捧,大家在买车时会更加理性,认识到自己需要的是哪种车型。而也正是因为如此,轿车市场逐渐回暖,许多轿车产品都得到更好的发展,像在中型车领域中,就有多款车型非常热销。

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以德系车和日系车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而相对来说美系车、韩系车和法系车的发展速度就略显缓慢,没有太多热销产品。不过虽说如此,其实这些车系中也有不少产品实力颇为强大,只无奈不太受人关注罢了。像这款美系中型车,长达4.9米,配2.0T涡轮引擎,加上9AT变速箱,要是换个车标的话,谁还看雅阁呢?

这款美系中型车便是雪佛兰迈锐宝XL了,算是美系雪佛兰里较为经典的车型,曾几何时也是国内有名的“屌丝三宝”之一,颇受人喜欢。虽说现在的雪佛兰迈锐宝XL不像以往那么辉煌,但实力品质同样不弱,不论是在颜值、内饰、性能还是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让众多车友颇为心动。

汽车外观造型非常大气,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加上熏黑式中网显得很大气。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与上格栅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部分采用较多不规则线条进行勾勒,具有更强运动气息。而三围分别是4933*1854*1473毫米,搭配2829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

内饰表现同样较为大气,做工用料尤为厚道,质感较高颇有档次。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像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大屏等,基本都很齐全。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1匹,匹配9AT变速箱,零百加速仅7.2秒,百公里油耗仅6.7L,实力还是很强的。大家觉得这款车子如何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