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外观像豪华车,全新索纳塔亮相,网友:16万能大卖

外观像豪华车,全新索纳塔亮相,网友:16万能大卖
2019-10-12 08:54:23 买车家

在中级车的市场,有很多经典的品牌,比如现代索纳塔,凭借其在同级别车中出众的颜值和性能,一直受到很多车迷的追捧,现在索纳塔终于要再次更新,而且已经有了实车亮相,现在就一起俩看看这款车吧。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索纳塔有这相比于以前的车型有着不小的变化,整体来看,新索纳塔的车身明显的增长了不少。新索纳塔的前脸采用了鲶鱼大嘴式的中网造型设计,这是现代最新的款式,车尾则是贯穿式的的尾灯,和侧面流畅的腰线相呼应,让整体的车身更显得有流行的气息。

全新索纳塔的车内布局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大尺寸的悬浮屏幕,四幅样式的方向盘,而且还是真皮包裹的,手感应该会提升不少,在量产版的车型中,车厢中还有一些浅色装饰,让整个车厢的气氛瞬间变得更加活泼。

在空间上,全新索纳塔也有很好的表现,轴距上增加了35mm,已经完全符合了B+的入门级别,这样使得后排乘客有了个更大的活动空间。为新现代索纳塔增分不少。

在动力上,目前海外版的全新索纳塔有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产版的预计会主推2.0T涡轮增压版本,而且功率可能会进一步的的提升,预计能达到260马力,因为索纳塔老款的2.0T动力的极限输出已经达到了241马力,相信这次绝不会比这个小。至于价格,网友预测的价格是16.98万起,如果定价合理相信这款车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