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国产X2,售价最高降4万,上市打9折,进口车主看了都后悔

宝马国产X2,售价最高降4万,上市打9折,进口车主看了都后悔
2019-10-12 10:23:16 网上车市

10月11日,华晨宝马第七款国产车型X2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26.68-32.98万元,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顶配/次顶配价格均下调4万元。同时网上车市也对经销商进行了咨询,销售人员表示国产X2目前已经有现车,全系车型现金优惠在10%左右。值得注意的是,X2也打破了宝马X家族偶数车型价格高于同级别基数车型的惯例。

华晨宝马X2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sDrive 20i M越野套装26.68sDrive 25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28.98sDrive 25i 领先型 M越野套装28.98sDrive 25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30.98sDrive 25i 尊享型 M越野套装30.98xDrive 25i M运动套装32.98xDrive 25i M越野套装32.98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X2国产后推出了更多的车型,同时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增加了M运动套装(包括M空气动力学组件、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装饰条、个性化定制墨灰色车顶篷、M后扰流板)、一体式M运动座椅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3项全新的配置。此外入门版车型升级了实用配置,包括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宝马国产X2延续了进口X2的造型设计,并增加了M运动套装,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细节方面新车前脸取消了雾灯组,看上去稍显突兀,车尾左侧灯组上方加入“华晨宝马”标识,表明其国产身份,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国产X2整体布局保持不变,高配车型中控屏幕升级为10.25英寸。

宝马国产X2相比进口车型仅车身高度降低了5mm,不过长度、轴距方面依然不如奔驰GLA、领克02。动力方面,国产X2依然搭载1.5T、2.0T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参数均落后竞品,顶配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