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华晨宝马新款BMW X1、X2同时上市,满足年轻客户多样化需求

华晨宝马新款BMW X1、X2同时上市,满足年轻客户多样化需求
2019-10-11 14:43:19 汽车评中评

近日,中期改款的新款BMW X1和其刚刚实现国产的兄弟车型BMW X2正式上市,其中X1价格区间27.88~33.98万,X2价格区间26.68~32.98万,全系分别提供四款车型,仅有顶配车型提供四驱xDrive版本。新款BMW X1采用宝马全新X家族设计语言,在动力、配置、互联方面均有升级,更加针对年轻家庭用户。而BMW X2则以个性时尚的风格,全新的动力系统,双外型套件,主打潮流风格吸引细分市场年轻客户。

新款BMW X1的全新X家族设计风格,使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造型采用全新设计,前杠下方左右两侧进气口也采用全新风格,看上去更加精致。尾部新式LED尾灯层次感更强,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直径增至90mm,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另外新款车型增加了馥郁红和埃斯托蓝两种全新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BMW X1继续保持了它同级别最长轴距2760mm的优势,并且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范围达130mm,可按4:2:4比例放倒。同时,后备箱地板下方还隐藏了100L额外的储物空间。

新款X1还首次配备了电子挡杆,全系标配前排运动型座椅、M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同级别最大的全景天窗和感应式电动尾门。

新款BMW X2作为宝马最新实现国产的车型,也是目前国产宝马车型中设计风格最为创新的代表。上窄下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是BMW X2的独特标识,C柱上的宝马Logo是向经典跑车2000CS和3.0CSL致敬的元素,也是目前唯一采用该设计的BMW车型。

此外国产版BMWX2还提供了M越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轮毂分别采用18/19寸M轮毂。首次应用于非M车型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可提供红色、摩卡和黑色三种样式。另外和新款X1类似,同样提供M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仪表采用双圆酷黑风格。

科技配置方面,两款新车均配备了10.25寸中控触屏,并提供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并且两款新车还是首次将百度CarLife融入BMW互联驾驶系统的车型,通过该应用程序,安卓用户与IOS用户均可自由连接手机与车机,使用百度导航、QQ音乐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小度语音助理服务,更加符合年轻人用车需求,也改进了宝马长期被诟病的手机适配问题。

评中评说:作为BMW最早国产的SUV车型,X1凭借出色的空间和性价比一直是宝马国产SUV车型的销量担当,本次中期改款更加进一步提升了其竞争力,与大哥X3更加统一的设计风格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青睐,而国产的X2虽然个性强烈,但之前进口车型市场反应平淡,相信国产后依然也是细分市场的小众车型。并且从配置来看,两款车要想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仅有顶配车型提供四驱版本,入门级1.5T三缸车型仍然是其最大的羁绊。

汽车评中评:郑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