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长安福特销量双增长!新SUV下月上市,明年推国产大7座SUV!

长安福特销量双增长!新SUV下月上市,明年推国产大7座SUV!
2019-10-11 12:23:20 网上车市

进入2019年下半年以来,长安福特重回销量增长态势。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公布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批售销量创年内单月新高达24,949辆,环比增幅超46%;终端零售销量达21,651辆,环比增长1%。今年以来长安福特“以销定产”、不给经销商压库存,平均库存水平维持在35天左右,如今批售、零售销量的双增长,标志着长安福特正在进入稳定向上的发展轨道。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批售与零售销量的双增长,体现了经销商伙伴对我们的信任以及对未来销量的信心。我很高兴的看到经销商伙伴在过去几个月的赢利能力和赢利水平都得到持续的提升。” 8月份福克斯Active、锐界ST/ST-Line、全新金牛座以及领界EV的上市,缓解了缺乏新车的局面。

在营销方面长安福特推出多项贴合消费者需求的购车、用车政策,包括零利率、三年免费保养等在内的全无忧一站式购车、用车服务。此外针对消费者的区域化用车需求,又联动经销商开展“一城一案”活动,帮助经销商制定精准的营销方案,因地制宜拉动终端购车。数据显示,福睿斯销量环比增长62%、新一代福克斯销量环比增长41%,锐界销量环比增长24%。此外,福特金牛座同比增幅达50%。

9月底长安福特公布了加速计划,在产品方面从2019年到2021年底将推出18款新产品,其中包括5新能源车型。此前已经亮相的长安福特全新SUV Escape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国产探险者也将在明年投放市场。新产品的不断投放,将为长安福特销量的增长提供助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