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年轻人入手SUV的新选择,现代/斯柯达SUV新车来了,颜值都不低

年轻人入手SUV的新选择,现代/斯柯达SUV新车来了,颜值都不低
2019-10-11 11:53:21 新车部落

这两天各大车企都热衷于发布自家9月份的销售成绩,眼看年底将至,车市竞争激烈程度却是丝毫未减。

近期网上又发布了不少新车信息,包括北京现代全新ix25、斯柯达柯米克GT的更多消息,以及长安欧尚X7的预售价,以上新车均为SUV车型,所以说各大车企对于SUV车型的偏爱并未减少,最大受益者当然还是准备购入SUV的消费者了,不知道这其中是否就有你的新目标。

北京现代全新ix25

全新ix25曾于2019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如今新车实车已经陆续到店,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由于更换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全新ix25整体造型更加时尚新潮,其还在前脸进气格栅运用了不少镀铬材质装饰,配合分体式大灯组,更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轮圈,C柱采用银色装饰,而车尾的设计看似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不过实际上只是一根发光带贯穿左右,尾灯组采用不规则设计。

全新ix25内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屏幕,有效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据悉,新车将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因此其未来科技表现相对更为出色。至于动力部分,全新ix2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斯柯达柯米克GT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或将于11月4日正式亮相,其造型采用了斯柯达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外观表现更为运动。

在外观设计上,柯米克GT脱胎于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与柯米克外观设计有所区别,不过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在车身尺寸上,柯米克GT长宽高为4409/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将提供两种规格的轮圈可选。

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柯米克GT可以选择是否配备镀铬前格栅、前后保险杠镀铬装饰、天窗以及镀铬门拉手等等。在动力上,柯米克GT将搭载1.5L和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12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175牛·米。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定位于高端紧凑型SUV,新车共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2款手动挡,4款自动挡车型,预售价为7.99-11.99万元,预计11月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X7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流畅但又不失力量感,车身轴距达到2780mm,在同级别中占有优势,车长也超过了4700mm,内部空间十分宽敞。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内饰设计属于偏向家用的风格,不过科技感相当出色,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3.5英寸/7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手机映射互联系统、OnStyle 2.0 欧尚智能网联车机、无钥匙启动/进入等配置。

长安欧尚X7全系配备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混动版、EV版车型可选。

写在最后:

虽说如今SUV市场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但是强大的市场潜力还是无法阻挡更多车企推出SUV新车,我们预计上述这3款未来上市价位都不会太高,因此在性价比上将占有一定的优势,而新潮的设计风格与足够丰富的配置表现,将成为它们未来上市的加分项,至于是否真的值得购买,还要等到上市之后结合售价再做考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