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内饰升级!动力升级!实拍2020款传祺GS8

内饰升级!动力升级!实拍2020款传祺GS8
2019-10-11 09:13:21 网上车市

一提及自主品牌旗舰级豪华大七座SUV会想到谁?相信大家心中早已有了答案,那就是来自广汽传祺的GS8。自从2016年10月上市以来,凭借着大气的外形设计、灵活的大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等,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追捧。如今2020款传祺GS8即将上市,其又有哪些传承与变化值得我们关注。下面通过实拍一起来看看2020款传祺GS8,大家又会发现怎样的精彩!

2020款传祺GS8总体上继承了以往霸气硬朗的设计,广汽传祺家族式光影雕塑设计美学于动静间彰显力量,硬朗线条与科技感LED矩阵式灯组设计,让2020款传祺GS8看起来十分有层次感。新的变化在下方的保险杠,前包围两侧雾灯处换上T型饰条,增添不少时尚感。

侧面看,2020款传祺GS8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835/1910/1785mm,轴距为2800mm。贯穿整个车身且富有力量感的腰线设计,让2020款传祺GS8更硬派,搭配上19英寸的轮毂运动感十足。

尾部的变化同样来自保险杠,后包围显得更加立体有层次,银色下护板面积更大。传承了双U型隧道式LED组合尾灯设计与前LED大灯相呼应,让2020款传祺GS8更具辨识度,同时颇有潮流感。外观的小变化让2020款传祺GS8年轻不少!

走进2020款传祺GS8车内,与现款车型相比可以说变化明显。时尚简洁的设计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大尺寸中控屏的加入与全新三辐式方向盘,这一系列的新变化让2020款传祺GS8焕发出新的活力。同时内饰设计依旧保持豪华舒适,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档次感更上一层。

作为一款旗舰级豪华大七座SUV,2020款传祺GS8在智能互联与空间上优势显著。不仅同时支持Carlife和Carplay,更搭载北斗+GPS 双模语音导航,还有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加持。在空间与舒适性上,除了全景双天窗与2800mm超大轴距,其第三排座椅还可灵活组合拓展行李空间。

大家都知道,如今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大城市早已提前实行国六排放标准,而到明年7月将在全国推行。此次2020款传祺GS8的最大亮点要数换上了全新动力,满足国六排放。其搭载型号为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峰值扭矩达390Nm,新款发动机的换装为2020款传祺GS8提供强劲动力。

同时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样式上也是换上了新的电子挡把,科技感满满。也让2020款传祺GS8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真正做到了兼顾动力与油耗。由于我们这次实拍的为两驱版车型,在未来2020款传祺GS8上市时其四驱车型是否会换上爱信8AT,我们将持续关注。

总结:作为自主品牌豪华大七座SUV的代表,广汽传祺GS8上市3年来收获一众消费者青睐。此次带来的2020款传祺GS8在继承以往车型优秀产品力的同时,外观的小变化、内饰的升级以及全新动力与油耗表现,也让我们更加期待2020款传祺GS8的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