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马自达推新款颜值轿跑SUV 新造型新配色 实拍新款CX-4

马自达推新款颜值轿跑SUV 新造型新配色 实拍新款CX-4
2019-10-10 17:23:24 网上车市

前阵子占据各大网站首页的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首次亮相,可谓是车圈茶余饭后的又一热点话题,而大胆前卫的内外设计可以说是突破了马自达的颜值巅峰,一跃成为无数车迷心目中的又一“神车”。而今天轿跑SUV版“马3”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换了脸的它能否博得消费者喜爱呢,这不我们赶紧为您带来马自达新款CX-4的实拍解析。

马自达新款CX-4的外观明显更为运动,造型更加激进一些,整体也采用了全新一代阿特兹的“魂动2.0”设计元素,点阵式进气格栅十分醒目,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仿佛拖住了两侧灯组,而雾灯区域也被整合进下格栅,前脸营造出十分凶悍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变化并不大,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色轮毂搭配上溜背式造型显得更为精致讨巧。车尾部分也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处理,依旧是双边排气布局但尾喉尺寸略微增大,LED尾灯组内也融入了家族式元素。

马自达新款CX-4内饰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它全新的配色,内饰采用了红黑搭配的元素,营造出了极强的战斗感,其次就是中控台上的装饰板采用仿木纹式设计,相比前款车型大面积镀铬材料来说更为精致一些。

动力方面,马自达新款CX-4将继续搭载前款车型的2.0L/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252N·m,传动系统上则同样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经过体验和实际接触后给我最大的感受确实就是“又帅了”,处在颜值定成败的大市场环境下,马自达新款CX-4的改变可谓是十分准确讨喜的,而更加年轻运动化的革新后也能为其带来不错的市场反响,可以说这一改款是举足轻重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