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降价3万,让速腾进入“3万辆俱乐部”,网友:还是大众香

降价3万,让速腾进入“3万辆俱乐部”,网友:还是大众香
2019-10-10 09:23:22 买车家

一汽-大众速腾8月份突破3万辆销售大关之后,9月份更是实现销售32494辆,同比增长13.1%。由此,今年1-9月份速腾共完成终端销量201631辆。速腾在今年换代上市后,销量持续爬坡,也让我们看到了它在紧凑级轿车市场霸主气势。速腾到底有什么实力可以吸引这么多用户的青睐,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简约线条勾勒时尚造型,以彗星式环绕腰线设计,辅以张弛有度的弹性曲面,静让世人醒目,动则一眼倾情。前格栅氛围灯、侧标牌氛围灯、门把手氛围灯、外后视镜照地灯,四处外饰氛围灯设计,行止间尽释档次与格调,用灯光汇聚世界目光。

全系标配LED透镜大灯,可集成随动转向功能,灵动调整照明范围,适应不同路况需求。C型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外饰氛围灯融为一体,设计之美,浑然挥洒。全系标配LED尾灯,可集成动态转向功能,光导式设计凌厉闪耀,与前大灯相辉映。暗夜的光影流动间,俘获身后众多艳羡目光。外后视镜集成电动调节、自动折叠、加热除霜、LED转向灯、倒车翻转照地等多功能于一体,各角度视野均安全掌控。

内饰方面,以驾驶者为中心精致规划驾驶舱布局,辅以多项质感配置。将精确与优雅嵌入每一寸车身,雕琢方寸细节,驾乘者悦然其中。以驾驶者为中心,采用环绕式设计理念,实现最多可达十四处的内饰氛围灯设计,营造私人的梦幻空间。其中,仪表板和车门装饰条氛围灯可实现十色可调,绚丽光影中悠享个性化感官体验。

采用Active Info Display大众最新一代10.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集驾驶、导航和辅助功能等信息于一体,尽显时尚科技魅力。表盘颜色可随氛围灯颜色而变,灵动与乐趣尽显。触控式三区空调,可实现主、副驾驶和后排三个区域温度的独立调节,尽显科技,更显贴心,让每位乘客坐享适宜温度。配备 Clean Air2.0空气净化系统,过滤99%PM2.5,让健康清风一路相随。

动力方面,采用TSI+DSG黄金动力组合,满足日常驾驶中对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双重要求。御风疾驰时兼得性能与节能。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由您 肆意掌控,将车辆的强大性能、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舒适性在不同场景完美呈现,让驾驭乐趣浑然挥洒。

MDFS智能远光灯动态辅助系统,根据车距适当遮蔽部分灯光或自动切换近光灯,避免给对向车辆造成眩目,安然驾驶中不失绅士风范。Lane Assist车道辅助系统不纠结于对错,只纠正路上的错。系统通过前风挡玻璃上的摄像头实时探测车道线,纠正车辆偏离轨迹,让驾乘自在安心,助您稳健前行。采用大众最新的PLA3.0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平行驶入、平行驶出、 垂直倒入、垂直正向驶入四种泊车模式。泊车过程如遇障碍物,系统将发出警报并自动制动。解放驾驶员双手,尽享泊车乐趣。

全面的产品力升级,让速腾重新焕发了生机。此外,在市场中速腾可以提供3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让性价比更加突出。现在的一汽-大众在用户需求的挖掘上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除了速腾热销外,旗下的多款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推崇。尤其在弥补了SUV产品上的空缺后,更是在存量市场的竞争中占得先机,让一汽-大众逆市上升。

欢迎关注买车家,每天获取更多汽车新闻和评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