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8个月卖10万台,4米8车身,5.5L油耗,大众迈腾不愧销冠种子选手

8个月卖10万台,4米8车身,5.5L油耗,大众迈腾不愧销冠种子选手
2019-10-10 18:53:24 买车家

大众迈腾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中型车,在商务中型车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和口碑,特别是在乘坐空间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目前1-8月累计销量10.8万多台,月均销量都在1万多台,可以看出市场对其的认可度非常之高。不过随着凯美瑞、雅阁等日系对手们的相继换代,迈腾的市场表现可能就不尽如人意了,但是这样的状态也不会持续太久。据悉,新款迈腾将在下月开幕的广州上首发亮相,并预计会在1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款迈腾的出现能不能拯救这一颓势呢?我们不如看看新车如何。

外观上来看,迈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看起来更加简单明了,它与大灯连为一体,横向的笔直线条,对车头起到横向拉伸的作用,视觉效果更宽,有种车头向下的俯冲感。全LED高级前大灯,具备随动转向和灯光高度自动调节功能,配合Dynamic Light Assist动态灯光辅助系统,可有效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从整体外观来看,迈腾既属于大众的固有设计风格,又跳出了大众的常规思维,它能传递出了更多的力量感和稳重感。车身尺寸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轴距为2871mm。

除了外观,迈腾的内饰也是非常的大气,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中控看上去简洁大气,有着很强的商务风格,中控上方镶嵌的石英表以及实木饰板装饰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做工用料都非常不错,整体质感相当不错,颇有几分高级感。

动力方面,迈腾搭载了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4500-6200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400rpm,基本涵盖了日常所能用到的所有转速区间。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表现明显细腻,加速更加平顺。油耗方面,迈腾的油耗并不高,综合工况下仅5.5L。

尽管同级别的凯美瑞等等竞争车型换代,导致大众迈腾虽然在销量上出现了短期的下滑,但是迈腾仍然是用户心中优异的B级车标杆,这次新款迈腾的推出能否拯救这一短暂颓势就看广州车展上迈腾的表现,你会期待这款迈腾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