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的面子,雅阁的价位,网友:三缸发动机有点儿煞风景。

宝马的面子,雅阁的价位,网友:三缸发动机有点儿煞风景。
2019-10-10 10:13:21 买车家

如果你是一位年轻人,喜欢极致的性能和激进设计,喜欢纯粹的驾驶乐趣,那么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来了,官网首付款低至1.99万元,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选购,这也让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离M-Power的梦想更近一步。

宝马1系虽然作为一款宝马旗下的入门版车型,但这代三厢M运动版外观非常美观时尚,家族式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并且全系标配LED大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外观搭配M运动套件,前翼子板独特的M标识,经典的三段式空气动力学设计,17/18寸经典五幅式铝合金M轮毂,搭配黑色的高光装饰条凸显其运动属性,让人看上去更加立体,更加富有力量感,可谓宝马家族新的颜值担当。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配方,宝马的味道。M三幅式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包裹,握起来饱满而富有质感。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乐趣,毕竟宝马车主对于操控感来说是第一位的。科技方面全系搭载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并标配8.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可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实现多维人机交互,增强驾驶者的驾驶乐趣。HUD全彩平视系统,设计时尚且简约。BWM云端互联app为车主带来许多便利的服务。车身长宽高为4462/1803/1446(1448)mm,轴距为2670mm。空间方面,前排座椅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后排空间就略显局促,并不适合长途乘坐。

动力方面有两种搭配选择,其中一种装备B38系列1.5T三缸发动机的118i车型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一种装备B4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是1系车型,但是可以看出动力性能方面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118i M运动套装的三缸发动机确实不太“友好”,加之变速箱采用的是爱信而不是宝马一直以来搭载的采埃孚,这点确实逊色了一些。前麦弗逊式独立

宝马1系19款M运动套装车型厂商指导价在22.38-26.38万,但价格下探之后,经销商这边起售价不到20万,这个价位已经和雅阁,凯美瑞一众的车型同价。如果你买车讲究性价比的话,1系是不如这些日系B级轿车的,无论是从空间方面,燃油经济性,还是后期的保养维修成本。但是我选择宝马的消费者,还是喜欢其不错的操控感,相当高的颜值,相对可以承受的价格,我认为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欢迎关注“ 买车家 ”每天获取更多汽车新闻和评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