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别说没钱买合资SUV!这8台都是10万出头,总有一台适合你!

别说没钱买合资SUV!这8台都是10万出头,总有一台适合你!
2019-10-10 08:03:21 一起去SUV

10万元的预算能买到什么SUV?这从前是困扰许多消费者的尴尬问题,因为根本没有什么好的选择,但到了现在,这逐渐变成了一个“幸福的烦恼”,单单是价格在这个区间里的合资SUV就足够列满一张A4纸。

1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到底有哪些?其中哪些值得推荐?好开又不贵,品质还比较好,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低价高性价比的合资SUV,它们都是各自品牌的入门车型代表,如果你预算在这个区间,想找一款划算的SUV,不妨看看这些是否合你口味吧。

编辑点评:T-Cross是大众价格最便宜的SUV,作为一款入门SUV,它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外观方面,它沿袭了大众一贯四平八稳的设计,银黑结合的下保险杠则带出了它别具一格的年轻感,车尾的贯穿式黑色饰条除了给人足够的新鲜感以外也与前脸很好地作了呼应。另方面,虽然它起步价不算太低,但自动挡起步和终端的优惠让它有较高的性价比。算上优惠,不到12万能买到一款大众SUV相信足够让许多德粉足够惊喜。

编辑点评:还是大众,不过是大众全新的入门品牌大众捷达,走入门路线的捷达品牌旗下的VS5性价比绝对能让大伙满意,动力方面,不到10万元的起步价便搭载1.4T发动机让许多大众系的车主嫉妒。设计方面,整体风格还是大伙熟悉的大众风格,但颇具辨识度的前脸设计还是能一眼在车海当中认出它来。内饰方面,虽然有不少大众车型内饰设计影子,但总体来说还是有不少新意,另外,VS5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如果你预算不多,想买一辆大众系SUV,不妨看看VS5吧。

编辑点评:昂希诺虽然不是最便宜的现代SUV,但它的性价比确实很高,首先搭载1.6T发动机的它,轻轻松松就能跑出8s多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加上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来看性价比还是相当到位的。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自动驻车,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自动空调、LED大灯、胎压显示等,综合来说配置水平出色。你要问这款车值不值得推荐,如果你能接受它比较前卫激进的设计,那么它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编辑点评:虽然说法系车在华销量有下降趋势,但部分法系车还是值得推荐的,比如说雪铁龙C3-XR,C3-XR在这个级别里算是老牌选手了,出色驾驶体验是它最大的亮点。在售的C3-XR用上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加上偏小号的尺寸让它看起来多了几分呆萌的感觉。好开,不贵,配置不高可以很好地总结它的优缺点,如果你对配置要求不高,想找一款驾驶质感不错的小尺寸SUV,C3-XR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今年6月份,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动力系统让它在该级别市场里拥有较强的竞争力。改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创酷,可以说是大面积年轻化了,而且它还拥有更多夸张元素的Redline版本可选,满足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推动这样的小尺寸SUV没有太多问题。如果你是一名颜控,想找一款造型足够年轻的小尺寸合资入门SUV,可以关注一下全新创酷,说不定能满足你的要求。

编辑点评:三菱劲炫ASX也是一款资历较老的入门SUV车型,从进口到国产一直以来不算太火,但还是能吸引一小部分消费者的关注。虽然面世多年以来,劲炫的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但它的整体设计并没有过时,很好地融合了可爱与硬朗的风格,而简洁的线条也比较耐看。虽然颜值挺高,但不高的配置水平和稍微落后的动力系统,只能说卖得不好还是有理由的。

编辑点评:聊到低价高性价比,国产的斯柯达车型就必须有名字,斯柯达在国内一直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柯米克更是其中的代表。10万左右的起售价,加上欧洲车的品控,能吸引不少这个价位预算区间的消费者。设计方面,大气简洁的线条加上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让它整体看起来有点小号柯迪亚克的错觉。动力方面,全系仅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确稍稍拖了后腿,如果你不在意动力,想找一款便宜的欧洲SUV,柯米克值得留意。

编辑点评:劲客面世的时间不算长,但也经历过高峰期和低谷期,现在销量4-5千辆的水平,还是能证明它的实力的。年轻与居家并存的设计让它十分对时下年轻家庭用户的味,多色车身的设计增加了一些新鲜感。动力方面并不是劲客的强项,一款1.5L的发动机仅能用动力够用来形容,匹配上CVT变速箱,加速平顺还是可以保证的,但就不要期待它能有出色的加速表现。车内体验才是劲客的优势所在,舒适的座椅,出色的车机系统给它加上不少分,实用、耐用的劲客是你的居家优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