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越涨价买的人越多!雷克萨斯销量暴增22.8%,“豪华”埃尔法将上市

越涨价买的人越多!雷克萨斯销量暴增22.8%,“豪华”埃尔法将上市
2019-10-09 11:03:40 网上车市

“金九银十”是国内汽车市场消费的传统旺季,但据乘联会数据,今年9月各周相比去年同期都有双位数的下降。与之形成明显对比的豪华品牌却一直逆势增长,不过多数都是“以价换量”的结果,但雷克萨斯算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即便提升了终端价格但销量仍一路走高。网上车市获悉,今年1-9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144,590辆,同比增长22.8%。其中,智·混动车型累计销量为48,065辆,同比增长31.8%。

2019年9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7,736辆,同比增长10.2%,自7月起一直保持逐月增长状态;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5,599辆,占当月销量的31.6%。得益于全新ES、NX以及RX三款主力车型的热销,雷克萨斯稳居豪华车市场第五名,纯进口引入的中大型轿车全新ES,今年月均销量可达到9千辆。在国内豪华车“第二阵营中”,雷克萨斯也已经拉开了对沃尔沃、捷豹路虎的领先身位。

雷克萨斯今年加大了在华产品投放力度,9月5日正式上市了全新RX以及RX L车型。新车进一步巩固雷克萨斯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的地位,扩大了雷克萨斯用户群体。除此以外,新款雷克萨斯ES、NX、UX、LS也在9月上市,新增了智能互联以及安全配置。虽然出现了指导价上涨的情况,但从终端来看,雷克萨斯车型并未受此影响,仍有长时间等车的现象,也表明用户认可了雷克萨斯的高溢价力。

除了新RX以外,在今年4月展出的全新LM也即将上市。在该车发布后,有部分用户曾表示全新LM只是豪华版的埃尔法。雷克萨斯官方表示,雷克萨斯希望全新LM能够带给用户更加豪华的出行体验,并且推出了4座版车型,这也是跟埃尔法相比最大的亮点。新车与新RX一样,弥补了雷克萨斯在细分市场上的缺失,而雷克萨斯也有信心将LM打造成一个新的“标杆”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