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省油,毛病少,不到十万的合资SUV来一辆?

省油,毛病少,不到十万的合资SUV来一辆?
2019-10-09 09:25:07 买车家

日系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有很大的影响力,而且他们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长,以控制性见长的马自达,专门致力于发动机研究的丰田,还有被誉为移动的大沙发的日产,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日产旗下的一款SUV,劲客。

从外观上看,劲客非常符合现在人的审美,U字形的进气格栅再加上宽大的镀铬点缀,使得劲客的车头看起来非常的圆润饱满,辨识度非常的高。车身侧面的腰线主要走的硬朗风,凸显了几分肌肉感,搭配以悬浮式车顶,更增加了很多时尚感和精致美。

在内饰方面,劲客做的也是非常的精致,中控台、液晶屏都很简洁大气,配上平底运动三幅式的方向盘,更是使得车厢提升了不少的档次。

在空间上劲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作为小型的SUV,劲客的这个空间也算是同级别中比较不错的,居家出行完全够用。

在动力上,劲客搭载了1.5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124马力,除了最低配的车型是5挡手动之外,其他车型匹配的都是6挡的CVT无极变速箱,作为居家和城市通勤来说,劲客的动力储备也是十分充沛的。

现在劲客的指导价已经到了10万元以内,为9.98-13.73万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款SUV来说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而且劲客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可以在同级别中排上号,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毕竟十万左右能来辆合资SUV还是很划算的,想买的可以考虑一下了。

欢迎关注“ 买车家 ”每天获取更多汽车新闻和评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