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豪车直接降价十几万,消费者目瞪口呆,都想进4S店抢一台

豪车直接降价十几万,消费者目瞪口呆,都想进4S店抢一台
2019-10-09 09:13:22 买车家

曾经对于汽车的选择,豪华品牌和一些大众品牌几乎是有着天壤之别,然而到现在,随着国内消费者的物质享受在进一步提升,加上豪华品牌也在开始扩大市场,让大多数人都能有能力享受豪华品牌,又遇上国内汽车市场的动荡,因此很多豪华品牌车型的价格一直在下探。BBA都不用细说,相互试探降价抢占市场消费者都已经习以为常,与此同时其他很多豪华车型也在降价上作文章,前段时间引起大家极度关注的就是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这款车型,优惠幅度很大。

尽管现在我们都知道揽胜极光2020款车型目前优惠力度并不大,但是2018款车型、2019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大家有目共睹。从9万多到-17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吸引了一大波用户,近期我们也了解到在捷豹路虎新标准店・长沙中升仕豪这个4S店,给出了这个降价区间,相信很多其他城市的捷豹路虎4S店也应该具有极大的优惠空间。那么具体来说优惠幅度最大的是2018款240PS HSE DYNAMIC 致动版 ,有着17.81万的优惠,尽管有一些需要在店内上保险等附加条件,但是单从十几万的降价措施就已经是在向消费者抛出橄榄枝。直接降价十几万,令消费者目瞪口呆,都想进4S店抢一台。不过大家还是要理性购车,毕竟买车无论价格,考虑使用过程也是十分必要的。

配图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那么揽胜极光在降价后是否真如大家期待的一样,性价比极高呢?

首先根据这款车的定位来说,确实是,降价后的揽胜极光至少在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很足。外观其实在购车上几乎已经成不了必要因素了,因此我们还是来看看揽胜极光的内饰。内饰整体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是完全能匹配得上这款车型的定位的,再加上很多实用配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车内氛围灯,电动座椅,自动泊车入位等都是优势,毕竟现在买车几乎都会考虑使用过程的便捷性与舒适性。

配图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动力方面呢,作为一辆霸气的SUV,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49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仅只有8秒,动力表现十分优秀。

配图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而我们现在也了解到2020款的路虎揽胜极光的指导价35.58万元-50.58万元,但是目前并没有什么优惠,你会选择买老款降价车型还是新款呢?

欢迎关注买车家,每天获取更多汽车新闻和评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