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价格跌至28万多,优惠了9万,仍难掩豪车气质!网友:放弃宝马5系了

价格跌至28万多,优惠了9万,仍难掩豪车气质!网友:放弃宝马5系了
2019-10-09 09:03:20 买车家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相比德国豪华品牌的“三驾马车”(奔驰、宝马、奥迪)来说,因其优惠力度大而在中国市场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就拿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主角凯迪拉克CT6来说,比起同级别的“BBA”车型,它的配置要更加丰富、价格更低,更具性价比!

凯迪拉克CT6在外观造型方面可圈可点,整车的设计风格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加现代化。前脸棱角张驰有度,气势也毫不逊色,进气格栅样式张扬激进,机盖线条凌厉,彰显车头的犀利气质。顺畅的腰线将原本单调的侧面勾勒出了潇洒写意之美感,光看轮毂也能看出它的沉稳与大气。凯迪拉克CT6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223/1879/1492mm,与奥迪A6L、奥迪A8L等车型相比难分伯仲。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三段式结构,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风口、下方功能键,然后,功能键也是比较常规的物理按键,科技感和惊艳感都不是很足。不过,用料还是达到了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中控台顶部、挡把两侧以及车门扶手处都包覆了皮革。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配备了2.0排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241Ps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7秒便可以把速度提到100码。变速性能上,受到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帮助,变挡及时且无顿挫现象。

在豪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凯迪拉克CT6,确实离不开其外观的闪光点,舒适度、动力、空间的品质也颇高,都非常适合用车者用户的购车需求。而凯迪拉克CT6中最值得入手的“凯迪拉克CT6 2019款 28T 新颖型”,售价也只有37.97万,据汽车之家的官方消息,还有9万多的优惠,28.77万就能入手一辆。

欢迎关注买车家,每天获取更多汽车新闻和评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