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马自达新款CX-4来了!11月上市,这颜值真是15万级“最帅”SUV?

马自达新款CX-4来了!11月上市,这颜值真是15万级“最帅”SUV?
2019-10-08 19:03:19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一汽马自达今年9月销量达到9,517辆,同比增长16.8%,环比8月增长23.3%,1-9月累计售出63,451辆。品牌旗下两款车型在9月均有良好表现,刚刚换代的阿特兹售出超4千辆,轿跑SUV CX-4销量为5,425辆,连续2个月大幅上涨。在此基础上,一汽马自达还将在11月推出新款CX-4,作为品牌主力车型,CX-4的更新换代将进一步推动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

具体车型方面,8月20日上市的阿特兹是一汽马自达的“明星车型”,9月是该车第一个销售完整月,就取得了4,092辆的成绩,环比增长28.2%。该车应用马自达最新设计和最新技术,使整车全面革新,尤其在内饰上大面积的使用奥司维面料、进口北海道栓木、Nappa真皮等,提升了内饰质感,并且更多用户会选择2.5L车型的中高配版,产品品质进一步得到认可。

另一款车型CX-4销量也在不断增长,9月售出5,425辆,环比增长19.9%,截止到9月28日,该车在华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达200,408辆,上市39个月后,仍交出月均销量5,000辆以上的成绩单,对于一款轿跑SUV来说实属不易。CX-4相比传统都市SUV,拥有更领先、独特的产品理念,是其作为个性化产品仍广受欢迎的根源所在。

今年11月,一汽马自达将推出CX-4的新款车型,在保留现款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对个性的表达更加鲜明。新车头灯组造型较现款更加修长,与新阿特兹较为接近,尾灯组灯腔内部或集成LED光源,调整后与该车运动定位更加匹配。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区域整体布局保持不变,或换装8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该车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预计与现款相近(14.08万元-21.58万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