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吉利远景X6最新发布,运动的外观、时尚的内饰你确定不喜欢吗?

吉利远景X6最新发布,运动的外观、时尚的内饰你确定不喜欢吗?
2019-10-08 17:13:23 映璇汽车工作室

吉利远景X6最新发布,运动的外观、时尚的内饰你确定不喜欢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巧

说起吉利远景系列,在国产的SUV市场中算是非常出色的一系列。何以见得呢?销量层面上看,X3、X6今年的累积销量都已经达到5万左右。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众所周知吉利的推陈出新是非常快的,而且各种花样层出不穷。远景系列作能长期保持可观的销量,相信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近日,映璇工作室获悉了一组全新吉利远景X6的实拍图,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它究竟有何优势?

外观方面

这款车的外观更加接近于博越的设计,前脸看上去比较平顺。涟漪型的前格栅得到了进化,配合下部两侧较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大灯外观的设计大方得体,内部精致细节。新款远景X6对比之前也有着不错的改变,侧面的整体轮廓还是很规整的,运动的风格还有有着很强的力量感。轮毂的外观也是得到了进化,动态式的造型更加大气时尚。车尾是完全新款的设计,很有质感的尾灯和红色的尾灯罩提升了尾部的时尚感。底部保险杠与车头相呼应,层次分明的线条装饰很有细致感。

车身尺寸方面

新款远景X6的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2661mm。

内饰方面

这款车的内饰也是有非常大的改变,整体空间非常大气。横向悬浮式的中控台让它看起上去更加舒展,中控台上的面板层次感也很分明,多变的颜色与不同的材质配合的也是恰到好处。中控大屏下方也是有着按键多彩的设计,仪表盘也明显出现了全液晶化的迹象。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平底设计,造型很独特时尚。

动力方面

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悬架则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总结

国内中高端SUV市场鲜有国产品牌能站得住脚,所以国内的小型SUV与紧凑SUV市场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远景系列驻足7-10万的售价区间,本身就是极具诱惑力的,再加上远景系列无论是在内饰还是外观上都非常有实力,销量好是意料之中的。如今,全新远景X6的到来无疑于日后会为远景系列的销量再创新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