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奔驰发动机配7DCT,5.6个油,这款合资SUV预售11万起

奔驰发动机配7DCT,5.6个油,这款合资SUV预售11万起
2019-10-08 16:23:18 二师兄玩车

纵观国内的汽车市场,存在着不少实力非凡的汽车品牌,虽然国产品牌已经呈现出了强势崛起的状态,但合资品牌仍然是多数人在购车时的首选。相比之下,多数合资品牌都有着相对成熟的造车工艺,进而直接致使其旗下车型有着较高的可靠性。

作为合资品牌的日系车和德系车始终都在市场中有着较高的认可度和实际销量,而同为合资品牌的法系品牌雷诺,虽然也有着相对不错的可靠性,但销量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如今,雷诺为了挽救自身命运,开始在当下大热的小型SUV市场中“做文章”,在前段时间的成都车展中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科雷缤,即全新一代卡缤的国产版本,一度引发了不低的市场效应。

外观主打运动风,内饰尽显科技感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C”型的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同时还点缀出了几分个性感,而机盖上隆起的多重线条则折射出了较强的力量感。不夸张的讲,科雷缤的颜值要比同级别主流车型本田缤智高出不少。

熏黑处理的A柱、B柱和C柱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年轻感,宽大的轮拱造型衬托出了几分野性,而花瓣式的轮毂造型则体现出了十足的个性感。

尾部方面,有着相对圆润的风格,与两侧“C”型的尾灯造型相结合,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与亮银色的双边双出排气相结合,体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黑色和棕色的拼接配色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豪华氛围,简约的中控布局带来了工整大方的效果,9.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使车内更具科技感,而副驾驶前方的银色装饰板则体现出了十足的年轻气息。

车身尺寸中规中矩,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和同级别主流车型相比,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人机交互系统,包括智能语音助手和高德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主动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定速巡航等功能,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动力性能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奔驰A级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可达270N·m,官方宣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8.7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欧系调教,预计能够带来良好的操控性。

小结:可以看出,雷诺科雷缤的实力非同小可,11.00-15.00万的预售价格也是诚意十足。那么,性价比如此高的科雷缤,能否拯救家族命运,让你重拾法系之爱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