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沃尔沃销量大增!这款车9年未换代,今年终于要推新了!

沃尔沃销量大增!这款车9年未换代,今年终于要推新了!
2019-10-08 12:33:18 网上车市

日前沃尔沃汽车官方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9月份全球累计销量达64,536辆,同比增长6.5%,前9月累计销量为507,704辆,同比增长7.4%。其中中国市场增幅最大,9月份在华销量达14,920辆,同比增长13%;1-9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为109,512辆,同比增长13.8%。

从全球市场来看,中国市场不论是单月还是累计销量,均保持着双位数的高速增长,远高于全球平均增速。在销售数量方面仅次于欧洲市场,但仍然为沃尔沃全球贡献了超过20%的销量。再具体车型方面,沃尔沃官方表示,中国市场销量的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国产XC60与S90的畅销。

沃尔沃将进一步丰富国产车型阵容,国产全新一代S60此前已经曝光,有望于今年11月份开启预售。沃尔沃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XC40将于本月正式发布,目前燃油版XC40已经实现国产,另外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未来XC40纯电动版也有望实现国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