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20款宝来上市,售价11.1万起,网友:价格涨了,配置升没升级?

2020款宝来上市,售价11.1万起,网友:价格涨了,配置升没升级?
2019-10-08 19:14:44 买车家

大众汽车一直是国内消费者信赖、倍受追捧的汽车品牌,这当然是得益于其自身雄厚的产品实力和从众的价格水平,但是也不能忽视产品用户有口皆碑的宣传势力。在中国的市场,好的产品一方面是个人实操体验中得以印证,一方面也不少见口口相传,数以累计的口碑积攒而来。用户基础是庞大的,大众汽车深得人心,在历月的销量来看,大众汽车销量稳居前列,无不印证市场地位。今天介绍的这款宝来传奇也是大众车系中销量佼佼者,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据悉,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大众2020款宝来•传奇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1.10-15.60万元之间。自从PQ34领域转至MQB领域之后,大众宝来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但是有大众光环加持价格也不能任意增减,毕竟消费者对大众车有特殊的偏爱,那么这新款宝来•传奇价格上涨,配置有没有升级,又能否带来销量传奇呢?

2020款宝来•传奇在外观上融入了很多不同的设计元素。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在与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前包围设计,这也使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新车车身尺寸是4663/1815/1462mm,2688mm的轴距,除了长和宽比旧款固定以外,新车的车身高度抬高了11毫米。

2020款宝来•传奇舒适型和精英型车型标配了MIB-G Standard 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豪华车型还将配备8英寸彩色触摸屏。另外,2020款宝来还配音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互联、MirrorLink手机映射、后排USB接口等功能。

2020款宝来·传奇的动力方面仍旧是搭载了EA211系列的 1.5L天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到达110ps,峰值扭矩为1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体系是5MT手动变速箱和爱信6AT变速箱,车型全系符合国六排放的要求。

新款宝来传奇售价11.1万起,你觉得和旧版改变大吗,值不值这个价?

欢迎关注买车家,每天获取更多汽车新闻和评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