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金子总算发光了,同比增长13%,9月沃尔沃在华销量14920辆

金子总算发光了,同比增长13%,9月沃尔沃在华销量14920辆
2019-10-08 17:14:44 映璇汽车工作室

金子总算发光了,同比增长13%,9月沃尔沃在华销量14920辆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巧

拨云见日,沃尔沃大卖。近日,沃尔沃官网发布了9月份的数据销量,全球销量同比增长6.5%,成交量高达64,536辆。而在中国市场销售同比增长了13%,成交量为14,920辆。好的品质是成功的根本,而S90L和XC60则是真正的功臣。

沃尔沃S90L

外型方面:它是一款能商业和居家两用的中大型轿车,不像宝马3系临近换代,这一代的国产S90L,其实才上市不到两年。这款车的外型没采用什么新奇的设计元素,但结合在一起总是给人很舒服耐看的感觉,很好的延续北欧的风格。沃尔沃的E字型尾灯和雷神之锤大灯有着很好的识别度,这样的车开出去一定很有面子。

内饰方面:S90L有着非常精致的内饰布局,宽敞的空间和车厢内实木饰条搭配真皮的效果真的养眼,没有过多的炫耀,只有低调的奢华。低调的的外表下,却有着扎实的操控感受和较高的操控极限。沃尔沃近年主打的自动驾驶补助系和安全系统,在国产S90L竟然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低功率2.0T发动机配8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90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1400-4000rpm。虽然是低功率车,但也实现了够用之上的实际表现

沃尔沃XC60

外型方面:XC60这款车,也确实有着许多安全之外的卖点。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的线条也不是过度的复杂,采用的还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款车型在整车的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前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也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表现的是非常不错的,木纹、皮革、金属等元素的相结合后大大提高了车的档次,车内的空气质量也是非常的高。除此之外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也很到位。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颗2.0升的双增压引擎(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搭配着10.4 kWh的锂电池以及8速的自排变速箱。最大综效扭力更有65.3公斤米的水准,最大综效马力可以来到407匹,纯电行驶里程有45公里,平均油耗47.6 km/L,外表的亲和也隐藏不住内心的狂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