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买不起X5就等它,同属宝马制造,却不足20万

买不起X5就等它,同属宝马制造,却不足20万
2019-10-08 11:03:27 汽修老王

作为经典德系豪车品牌,相信大家对宝马汽车都不陌生吧,在我们国内市场,宝马汽车同样有着很高地位,旗下产品定位高端,是全球公认超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造车实力颇为强大。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许多想买宝马车的朋友都望而却步。

像宝马X5就是款很受欢迎的SUV车型,但无奈高达近70万的售价,真让人可望而不可即。不过大家对此也不用太过担心,若是买不起宝马,不妨退一步等等它,这款汽车同属于宝马制造,但售价却非常亲民,不足20万的价格让人极为心动。这款汽车便是宝马X1了,虽说是宝马家族的入门级产品,但品质同样强大。

最近宝马汽车将对这款入门级宝马X1全新升级,新车不论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都有明显提升,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全新宝马X1外观主打硬派式风格,保留宝马家族最原始的设计理念,但又融入更多新颖时尚的设计手法,使得整辆车子不会太过沉闷,主要面向年轻人消费市场,还是很有活力的。

前脸是熟悉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配备更加夸张的镀铬中网,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而梯形式进气口,搭配两侧天使眼大灯,显得更加凶悍霸气。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加入全新银色裙边,明显提升车辆精致感,加上多幅式轮毂,增添不少运动气息。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乘坐起来舒适性还是很高的。

内饰采用撞色设计,T型式中控台功能区域分明,搭配10.25英寸液晶屏,加上鸡腿式电子档档杆,科技感有明显提升。虽说目前新车配置还未正式公布,但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动力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虽说曾也因为配备三缸机而备受吐槽,但现在销量口碑都很不错,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大家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