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路虎揽胜+718+埃尔法,土豪出行必备“三件套”,穷人敬请绕道!

路虎揽胜+718+埃尔法,土豪出行必备“三件套”,穷人敬请绕道!
2019-09-27 17:23:07 优视汽车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经济状况也变得越来越好,现在一般的人家里都会有一台车代步,不过有钱人的世界你永远不懂,有的土豪,家里面可能会有2-3台车甚至是更多,不同类型的车有不同的作用,比如suv这类车型,空间大、视野好,此外还适合去一些路况不太好的地方。又例如跑车呢,炫酷的外观吸引人们的眼球,低趴的车身让你有十足的驾驶欲望,出色的加速性能让你血脉喷张,MPV呢则适合一家人一起出行,家里如果有比较多的人,这样的车是最适合家庭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钱人出行的必备"三件套",这三款车分别是三个种类车型中比较受欢迎的,有了这三辆车,你在各种场合都可以从容应对。

路虎揽胜运动版(SUV)

谈到路虎,大家都会想到包工头、暴发户,的确这些人群都会选择一辆路虎。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非常标志性和霸气的外观,网状格栅设计外加金属镀铬装饰,十分经典,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带有大溜背设计,配上21寸的大轮毂,好似一座移动的城堡。坐在驾驶舱内,视野非常开阔,空间很大,有一点像开船的感觉,基础版3.0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马力360匹,最大扭矩495N·M,此外还有 5.0T的顶配版本可供选择。

这款车的通过性非常好,可以用来越野,也适合平时代步出行,不过90.48万的起售价也是让绝大多数人望而却步。

保时捷718(跑车)

作为一款保时捷的入门级车型,保时捷718凭借着炫酷的外观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开着它走在路上,你总是最引人注目的那一个。

前脸的青蛙大灯,圆润的车身线条,低矮的姿态,相比牛马那些高大几百万的售价,保时捷718 54.5万的起售价格并非那么遥不可及,动力方面,718搭载的是一台水平对置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50P,最大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

这款车适合平时上下班代步,带上小姐姐兜风718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不过相比Macan,这款车肯定没有那么实用,但这是你可以买到超豪华品牌价格最低的跑车了,一般有这车的人,家里肯定还有其他车。

丰田埃尔法(MPV)

如果家里可以有条件买多款车的话,一款MPV总是少不了的,MPV适合全家一起出游,解决了五座车不够座的问题,丰田埃尔法则是国内最贵的MPV,别看指导价是77.2万,想要买下它,一般需要加价30-50万,可谓加价之王,能买得起这个车的人人生都已经达到了巅峰。

如果是公司用,这款车作为商务接待也非常有面子,第二排的两个座椅人称"老板椅",算的是上落地头等舱了,极具舒适性,如果在这款车里谈谈业务,想必双方的洽谈氛围也会变得更加轻松愉快。这款车采用了埃尔法的经典轮廓设计,极具辨识度,尾部采用的是分体式的尾灯,和车头的造型进行呼应。新款埃尔法采用的是油电混合技术,采用一台2.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7P,匹配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这款车在日本以及其他地区的售价是国内的一半都不到,不过国内的老板们仍愿意为它买单,不过实际上一百多万的售价使得埃尔法的性价比并不高。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