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沃尔沃全新SUV!下月发布,国产更便宜,买它还是奔驰GLB?

沃尔沃全新SUV!下月发布,国产更便宜,买它还是奔驰GLB?
2019-09-27 10:43:10 网上车市

XC4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虽然其市场热度不及同级车型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等,但其主打的安全驾控还是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沃尔沃XC40纯电版车型信息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下月16日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将成为沃尔沃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此外,新车将有望在华国产上市,届时新车售价也将得以下降,并享受国内新能源补贴政策。未来新车也将与奔驰GLB纯电版、宝马X1纯电版以及Q3纯电动版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沃尔沃XC40 EV或将与同时CMA平台的Polestar 2保持相近的性能参数。沃尔沃公司安全主管Malin Ekholm表示:纯电动XC40将是沃尔沃生产过的最安全的车型之一。而新车搭载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并具备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同时该系统也将由多个雷达、摄像头、超声波传感器组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